分卷閱讀4(1 / 2)

為仇人。

叮!雪憐已將你添加為仇人。

叮!業火請求添加你為好友。

叮!擎蒼一劍請求添加你為好友。

叮!擎蒼一劍請求添加你為好友。

叮!擎蒼一劍請求添加你為好友。

叮!擎蒼一劍請求添加你為好友。

叮!擎蒼一劍請求添加你為好友。

……

蒼天啊!丁乙欲哭無淚,面無表情的退出了游戲,媽的老子下線總可以了吧!

第三章成為餃子的忠實粉絲

(三)成為餃子的忠實粉絲

「老板,四份餃子,豬肉芹菜的。」豐逸擎趴在檔口的台子上對著丁乙笑。

丁乙面無表情掃了他一眼,百般不願意的「恩」了一聲。

「我昨天吃了餃子之後,」豐逸擎故意頓了頓,待到面前的人看向自己,才**的像那天的丁乙一樣,舔了舔嘴唇,「味道果然不錯。」

丁乙抿了下嘴唇,鳳目微眯,說實話他現在很不爽很不爽,昨晚憤怒的下了游戲之後,夢里面他揮了一晚上的竹棍,早上起來就跟被*了似得疲力盡,所以,他現在真的沒有心情應對眼前這個帥的讓人火大的alpha。

「你要是希望還能吃到好吃的餃子,最好給我閉嘴!」

豐逸擎看著眼里快噴火的丁乙,難得好脾氣的轉身坐了下來,這個omega還挺有意思。

「咦,那帥比又來了嗎?」仇子非從後廚探出腦袋看了一下,「他是不是對我有非分之想啊?」

「他不瞎。」

「再說一遍,丁小三兒!!」

「給,餃子。」丁乙將盆放在了豐逸擎的面前,沒錯就是盆,別人的一份餃子用碗裝,豐少爺的餃子只有盆才裝的下!

「你就不能笑笑嗎?」豐逸擎歪著頭看著丁乙。

「和你有關系嗎?」

「我是顧客,顧客是上帝。」

「哦,」丁乙轉了身,「愛來不來。」

豐逸擎愣了愣,夾起一個餃子放在了嘴里,隨後笑了,他還是第一次這么死皮賴臉的非要給人家當回頭客,誰讓餃子太好吃了。

回到了宿舍,豐逸擎還在想丁乙那張面無表情的臉,明明長得挺出,為什么偏偏擺著一張死人臉呢。

「逸擎,今晚有局,去嗎?」顧寒聽見聲響從床上探下了半個身子。

「又在睡覺?」豐逸擎皺了皺眉,「你不是在睡覺就是在和女人睡覺。」

「就這么點愛好了,」顧寒懶洋洋的笑了笑,又躺了回去,「今晚去嗎?」

「你去嗎?」

「去。」

「我也去。」

其實豐逸擎非常討厭這樣的飯局,無非是在歡場上花天酒地,但是,最近顧寒狀態不太對,他必須跟著,他不放心。

晚上兩人如約來到了d市最大的夜場盛世如歌,推開繁復的雕花門,里面一如往常,金碧輝煌,人來人往。

「豐少爺好,顧少爺好。」黑馬甲白襯衫的領班連忙過來鞠了鞠躬,「季少爺在三樓恭候多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