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14(1 / 2)

了,臉都跑紅了,剛想對著豐逸擎吐槽,就被凳子上一身血的白襯衫嚇了一跳。

「你干的?」杜訣對著豐逸擎瞪大了眼,「你的風格還真是一如既往地濃墨重啊。」

「恩,」豐逸擎甩了甩酸痛的手腕,「帶他去醫院,我避著要害揍得,估計都是皮外傷,然後給他10萬。」

「這也太壯觀了吧,」杜訣一臉震驚,「你都多久沒發這么大脾氣了。」

「少廢話,我餓著呢。」豐逸擎懶得理他,將頭轉向了白襯衫的同伴,「10萬不夠的話再來找我,經院56屆,豐逸擎。要是想報仇,a區b棟427房間,我等著你們。」

白襯衫的同伴愣住了,直到杜訣喊他們一起扶傷員都沒反應過來,仿佛剛才經歷的是一場夢。

等到杜訣將人帶走了,豐逸擎才脫力似得癱在了凳子上,將視線投向了丁乙,在看見對方臉上未干的淚痕時,忍不住笑了,「我特別餓,真的特別特別餓。」

丁乙愣住了,隨後轉身進了後廚,留下仇子非一個人神色復雜的盯著豐逸擎。

「你有什么目的?」仇子非坐在了豐逸擎的對面,「你喜歡三兒?」

「呵,」豐逸擎冷笑了一聲,「想多了,我就是餓了,想吃他的餃子。」

「你最好別有想法。」仇子非一臉懷疑的盯著豐逸擎。

「怎么?」豐逸擎覺得特別好笑,「你喜歡他?」

仇子非白了他一眼,起身走了,再回來的時候拿來了一條過了水的白毛巾和一盆餃子,「吃吧,今天請你的。」

「他呢?」豐逸擎接過了毛巾,擦了擦臉上的汗和手上的血,隨後站了起來,「我想和他說話。」

「他沒空。」仇子非沒好氣的說道,堵在了豐逸擎的面前,「你離他遠一點。」

「真的,我就想跟他說句話,一句就好。」豐逸擎一臉的真誠。

可惜仇子非壓根不信,板著小臉不為所動。

豐逸擎無奈的笑了笑,隨後看向了仇子非的身後,「哎,顧寒,你也來吃餃子?」

仇子非連忙回頭,哪曾想一個身影掠過,豐逸擎幾步就竄進了檔口,進後廚前還對他擺了擺手。

「都怪我色令智昏!」仇子非狠狠的躲了躲腳,「都怪我沉迷美色!」

豐逸擎很容易就找到了巨型omega的身影,沒辦法,誰讓他太顯眼。

他一步步靠近窗邊的那個身影,突然聽見某人帶著哭腔的問道:「他喜歡吃蘿卜餡兒的嗎?」

豐逸擎的腳步頓了頓,隨後笑彎了眼,輕聲答道:「喜歡,他特喜歡。」

丁乙猛地抬起頭,難以置信的看了過來,在陽光的映襯下,一雙眼睛紅的像兔子。

「你……」他只說了一個字就連忙扭過了頭,他不想自己丟人的一面被對方看到。

「別哭了。」豐逸擎慢慢靠近,抬起胳膊輕輕摸了摸丁乙的頭,「再哭就不可愛了。」

手下的身軀明顯僵住了,隨後用力的抖動起來,丁乙無法止住自己澎湃的淚水,他以為對方再拿他開玩笑,「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