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22(1 / 2)

都是明宇拾。」

「既然這樣了,你就不要用抑制劑了,」豐逸擎翹起了二郎腿,「趕快生個孩子,我想做干爹。」

「我努力多生幾個,到時候送你和顧寒一人一個。」遲墨笑著打趣,捏起了一個餃子,小小的咬了一口,隨後有點驚訝的看向了三人,「這么好吃?這是蝦肉?」

「皮皮蝦!」豐逸擎大大咧咧的拍了巨型omega一掌,「我們三兒的手藝天下無雙。」

丁乙不耐煩的瞥了他一眼,倒是對著遲墨溫和的點了點頭,「你喜歡就好。」

「喜歡。」遲墨開心的笑了,「過兩天明宇出院了,你也一起過來吃頓便飯吧。」

「恩。」丁乙點了點頭,面上不動聲色,心里卻樂開了花,這是第一次,除了仇子非以外,還有其他的omega願意親近自己。

豐逸擎看了看時間,站了起來。「遲墨,你先和顧寒在這呆會,我送三兒回家。」

遲墨點了點頭,「去吧。」

「我自己打車。」丁乙對遲墨擺了擺手,轉頭看向豐逸擎,「你陪他吧。」

「走吧,客氣什么,我把你借出來了,還不得完璧歸趙啊,要不你家那牙尖嘴利的仇子非咬我怎么辦。」

顧寒一聽動了心思,連忙跟著站了起來,「我也陪你一起去吧。」

「有你什么事啊,我又不是不會開車,你在這陪遲墨。」

「讓他去吧。」遲墨突然眯了眯眼,示意三人看向走廊盡頭,只見季爸爸和季媽媽局促的站在那里。

豐逸擎跟顧寒將遲墨推到了季爸爸季媽媽那里,幾人簡單聊了幾句,就帶著丁乙離開了醫院。

「總算完成了一樁大事,」豐逸擎懶洋洋的坐在副駕上,「遲墨也算媳婦兒熬成了婆。」

顧寒並不搭話,而是通過後視鏡看向了丁乙,「丁乙,你的朋友和你一起住嗎?」

豐逸擎眯了眯眼,鄙視的看向了顧寒。

「恩。」丁乙應了一聲,「他在家等我呢。」

顧寒聞言微微一笑,隨後警告似得瞥了一眼豐逸擎。

仇子非正在家里磨牙,兒大不由娘,就說了一句晚點回來,問去哪也不說,干什么還不說,是看爸爸扛不動刀了嗎?

「咚咚,」傳來了敲門聲,接著丁乙輕輕的喊道:「仇仇,我回來了。」

「還敢回來!」仇子非擼起了袖子,猛地一下子拉開了門,剛想咆哮,就見門口杵著三個人,都是高高的個子,成泰山壓頂之勢,181的丁乙還是最矮的,頓時嚇了一跳,「怎么回事?」

「不好意思啊,」豐逸擎一臉抱歉的說道:「我朋友生病了,特別想吃餃子,我就把三兒借走了,去醫院送了餃子才回來。」

「……」丁乙睜大了鳳眼看向了豐逸擎,與顧寒滿是鄙視的眼神在空中不期而遇。

「這樣啊,」仇子非看了一眼顧寒,降了聲調,「都怪三兒,他就說了一句晚點回來,去哪了和誰在一起什么都沒說,我擔心了一整晚。」

「實在是對不起,」顧寒對著仇子非笑的一臉溫柔,「真是那個朋友不懂事,要死要活非吃餃子,這才給你們添了麻煩。我看不如一起去吃個宵夜,正好讓我們賠罪。」

「這、這好嗎?」仇子非被那張帥臉晃得有點暈,「不用這么客氣。」

「當然用啊,」顧寒乘勝追擊,「我們很喜歡你和丁乙,想和你們交個朋友,仇仇,你看給不給我們這個機會?」

那句柔情百轉的「仇仇」直擊仇子非的心房,從小到大,他都跟老母雞似得隨時展開戰斗模式,一旦發現有人欺負丁乙,上去就是一頓猛啄,導致身邊的alpha看見他就頭大。顧寒對他來說,不僅僅是意外,還是個帥到腿軟的意外,於是,仇子非小同學春心萌動了。「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