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24(1 / 2)

速度為傻狗做一套極品秋實套。套裝是可以做,但是屬性加成卻是隨機拼人品的,所以材料積攢的越多越好。

豐逸擎打完競技場,習慣性的去看丁一白的坐標,發現在斬劍山庄,想都不用想,肯定又是在挖礦。

【密聊】擎蒼一劍:小白,要不要去野外浪?

【密聊】丁一白:不去,我是送分王。

【密聊】擎蒼一劍:爸爸帶你飛,一刀一個小朋友。

丁乙腦補了一下擎蒼一劍揮舞重劍的英姿,又想到了豐逸擎和顧寒搶餃子時的蠢樣,一不小心笑出了聲,嚇了仇子非一跳。

【密聊】丁一白:好吧,看在你這么積極的份上。

【密聊】擎蒼一劍:瑟。

豐逸擎笑著切換到了幫會頻道。

【幫會】擎蒼一劍:野外浪的進組。

【幫會】奴家叫李逵:老子的大刀已飢渴難耐!

【幫會】小飛俠:我的弓箭正在叫囂!

【幫會】繾綣:36d大奶要奶爆你們!

於是,眨眼的功夫,25人的團組的滿滿當當。《仙魔》游戲分為仙族和魔族兩個陣營,除了打副本以外,彼此不能野外組隊做任務,因為可以隨意pk。丁乙作為休閑玩家,對於這種陣營戰一點興趣都沒有,之所以加了陣營,是因為仙族強勢,他可以混到很多戰分去買材料。

穹頂一溯野外團浩浩盪盪的出發了,丁乙混在其中,血量是旁人的一半左右,因為大家都換上了陣營套裝,攻低血厚防高。

【團隊】小飛俠:我們要保護好弱雞白大大。

【團隊】丁一白:飛俠,你預訂的三雙鞋子飛了。

【團隊】小飛俠:啊,我錯了啊,白大大!

【團隊】風瓦瓦:活該!

【團隊】奴家叫李逵:活該!

到了任務點,十幾個紅名正在做任務,擎蒼一劍開了buff,掄起重劍就砸了過去,巨擘火光四射,所到之處一片殘血。

團里的輸出見狀一哄而上,餓了好幾天一樣四處搶人頭,丁乙看著團隊面板里面血量少了一點的擎蒼一劍,連忙偷偷給了一口大,卻無意間混了好多個助攻。

【密聊】擎蒼一劍:還是小白心疼人。

丁乙抿了抿嘴,差點又要扭過頭。被埋了的魔族在附近一頓叫囂,隨後幾十號魔族從天而降。仙族也連忙在陣營頻道里面喊人,一時間的野外浪變成了小規模的廝殺。

丁乙在死了第23次的時候,終於悄悄的退了隊伍,認命的回到了主城,我本向佛,廝殺不是我的菜。

仇子非帶著小徒弟在主城強化裝備,丁乙想看熱鬧,就湊了過去。仇子非玩游戲人品一向很好,兩次就將鞋子的暴擊屬性強滿了。倒是小禿子,10次全在小攻擊上,只能不停的重復洗掉強化洗掉強化,丁乙簡直笑不動了。

【附近】丁一白:小禿子,你說你的腦門倍兒亮,怎么臉這么黑。

顧寒也快氣笑了,這什么鬼!

【附近】萌萌噠小燈泡:濕乎,我失敗了心情不好,丁大傻還欺負我。

【附近】丁一白:卧槽,你叫誰丁大傻!

【附近】萌萌噠小燈泡:你叫誰小禿子!

丁乙皺了皺眉,回頭看向仇子非,「你這徒弟真招人煩,快踢出師門。」

「少來,」仇子非指導了小徒弟進行強化,「他就是煩你,是你招人煩。」

丁乙憤憤的轉過了身,用食指戳了戳屏幕上的禿子。

【附近】萌萌噠小燈泡:濕乎,你和丁大傻怎么都有這個手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