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30(1 / 2)

因為回去晚了,丁乙不打算開電腦了,頂著仇子非狐疑的目光,沒事人一樣的進了浴室。

「去哪兒鬼混了?滾了一身草桿兒?」仇子非頂著呆毛嚷著跟了上去。

丁乙連忙關上了門,將「仇爸爸」的追問堵在了門外。就在門關上的瞬間,他失去支柱般無力的靠在了牆上,用手指輕輕的摸了摸自己的嘴唇,豐逸擎的觸感仿佛還在。

他不敢相信,他們竟然接吻了,更不敢相信,他還摸了了傻狗的下面……

如果仇子非沒有打那個電話,他們會如何?會做同野戰情侶一樣的事情嗎?

丁乙打開了花灑,盡情的沖著水,他想讓豐逸擎信息素的味道變淡,他想讓嘴唇上的熱度消失,他知道,今晚,注定要失眠了。

「你們去哪了?」顧寒指了指豐逸擎白色衣服上斑駁的泥漬,「玩泥巴?」

豐逸擎瞥了他一眼,拎起衣服去洗澡。

顧寒百思不得其解,在他的印象中,豐逸擎霸道、專制、暴躁,然而縱使有千萬缺點,至少還是個正常人,怎么遇見了丁乙,就越來越神經了呢。

第二天晚上,丁乙火急火燎的開了電腦,昨天休息了一天,力體力肯定回復的差不多了。

「看你這著急的樣子,不知道的還以為有人在上面等你約會呢。」仇子非放了杯水在丁乙的桌子上,「喝點水,出了一頭的汗。」

「確實有人等我,」丁乙干了那杯水,「仙侶鞋的訂單已經接到了20多雙,你記得幫我留意材料。」

「別人玩游戲,不是副本就是pk,你說你的操作水的慘不忍睹,就沒想著練一練?」仇子非拍了一下丁乙的手背,「白長了這么長的手指頭了。」

「手殘沒辦法,我認命。而且賣東西挺有意思的。」丁乙調出了仙侶鞋的材料,站在鍛造台上一雙雙的做著,樣子專注而認真。

「哎,有人密你。」仇子非抱著水杯,站在丁乙的身後看熱鬧。

【密聊】擎蒼一劍:小白,你終於出現了,昨晚都沒上。

【密聊】丁一白:出去吃飯,回來太晚了。

【密聊】擎蒼一劍:要不要打副本?

【密聊】丁一白:不去,我做材料。

【密聊】擎蒼一劍:馬上新版本了,你還做什么?

【密聊】丁一白:你管我,本大爺的心思豈是你能窺探的。

【密聊】擎蒼一劍:那我和小飛俠他們去了,到時候幫你拍材料。

【密聊】丁一白:孺子可教。

丁乙關了聊天頻道,發現仇子非看著自己一臉的若有所思。

「怎么?被我的絕世容顏傾倒了?」

「你現實里也這么健談該有多好。」

丁乙瞥了他一眼,不再說話,打開帖子計算著散件暗器需要哪些材料。他記得傻狗裝備了巨擘之後暴擊就溢出了,爆傷卻降低了,如果能換個暗器,雖然小攻擊降了幾百點,可是爆傷可以多百分之十五,傷害益明顯大很多。

將所有材料准備齊全後,丁乙按了確定,同時在心里默默祈禱,副屬性一定要好。銀光閃過,一件閃著金屬光澤的暗器出現在了包裹里。他看了一眼副屬性,完美!爆傷和破防,加成在哪個上面都不虧。

每件裝備的屬性強化有五次機會,丁乙一次性放夠了材料,直接強到5次,哪曾想運氣好的驚人,五次全部加在了爆傷上,光這一件暗器,%的爆傷。

「哇,這個屬性無敵了,只可惜是外功的。」仇子非將頭伸到了屏幕前,細細打量,「我幫你高價賣了?」

「訂出去了。」丁乙關了包裹界面,開始研究秋實套衣服的主要材料,他想從最難的開始做,逐步慢慢攢夠套裝。

目前銅錠是最好弄的材料,簡單粗暴,去斬劍山谷直接挖然後合一下就可以了。

丁乙坐上了馬車直達斬劍山谷,找到了銅礦最密集的地方,一顆顆慢慢的刨。

【附近】業火:是你。

【附近】丁一白:?

【附近】業火:我特好奇,你之前不是罵擎蒼一劍罵的挺凶的嗎,怎么沒兩天就進了他們幫?

【附近】丁一白:和你有關系?

【附近】業火:我就是好奇。

【附近】丁一白:你有權好奇,我有權不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