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32(1 / 2)

的特征放在omega身上,就是柔弱秀美,當然丁乙是個例外,估計女媧娘娘捏他的時候,手指痙攣,多拽了一塊土。

「你好,我是季明宇。」季明宇對著丁乙伸出了手,露出了迷人的笑容,「我老婆說你包的餃子非常好吃。」

「你好。」巨型omega老老實實的回握了一下,卻沒了下文。

季明宇訝異的看向了豐逸擎,豐逸擎笑著拍了拍巨型omega的背,「三兒不愛說話,含蓄美。」

丁乙掃了他一眼,一揮胳膊將豐逸擎的手打了下去。

「進來吧,別在門口站崗,又不給你們發工資。」遲墨笑著將手放在輪椅上,丁乙見狀連忙走過去幫著推,遲墨感激的回頭對他笑了笑。

「今天吃什么啊?」豐逸擎一屁股坐在了沙發上,翻了翻茶幾上的雜志,「難道我們之中有人會做飯?」

「或許有,」顧寒貼在了他的身邊,「不過不是我。」

「應該也不是我。」季明宇也一點點蹭了過去,將腿搭在了茶幾上。

「……」丁乙看了看沙發上的三個人,真正理解了什么叫做「物以類聚」!

「你會?」他低下頭看了一眼遲墨,臉上滿是懷疑。

「會一點。」遲墨溫柔的笑了,「牛排。」

「你們喊我來其實只是想找個做飯的。」丁乙面無表情,眯了眯鳳眼掃了一眼屋子里的四個人。

遲墨一愣,隨後笑的前仰後合,「不是,我們可以點外賣的。」

丁乙聞言點了點頭,越過遲墨奔著沙發去了,結果被抓住了衣角。

「?」他蹲了下來,與遲墨平視著,眼前柔弱的omega或許想要和自己說些什么。

「其實,還是想麻煩你,教我包餃子好不好?」遲墨看了一眼季明宇,眼睛里是滿滿的愛意,「我想包給他吃。」

「好,」丁乙挽起了袖子,妥妥的實干家風范,「有面嗎?」

「有,」遲墨點了點頭,「菜讓他們去買。」

十分鍾後,豐逸擎和顧寒帶著丁乙開的單子下了樓,一臉的生無可戀。

當丁乙和遲墨將面和好以後,兩人像闖關東似得,拎著大包小包,氣喘吁吁地進了屋。

「一會我要多吃點,太不容易了。」顧寒抹了一下額頭,把東西扔在地板上。

「三兒!」豐逸擎直奔丁乙,將下巴抵在了巨型omega的肩膀上,小狼狗討賤般蹭來蹭去,「我又買了好多皮皮蝦肉,包給我吃。」

顧寒早已經見怪不怪了,倒是遲墨和季明宇,見這場面都愣住了。

丁乙習以為常的將肩膀上的腦袋推了下去,「牛肉西紅柿的還想吃嗎?」

「想,」豐逸擎又黏上去了,直接跟到了廚房,「我要吃蒸的。」

「恩。」丁乙低著頭偷偷笑了,說不出的高興,說不出的滿足。

「他鬼上身了?」季明宇一臉震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