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36(1 / 2)

下了,卻有人惦記上了。丁乙只是隨便掃了一眼,若有所思的皺了皺眉。萌萌噠小燈泡那小禿子他知道,是仇仇的徒弟。可是傻狗又說小禿子是自己的好朋友,會是誰呢?他見過的經常和傻狗在一起的人,也就那么兩三個。

小禿子說自己是omega,難道是遲墨?

想到這里,好奇心爆棚的丁乙馬上給遲墨發了一條信息:你和你老公玩游戲嗎?

遲墨很快回了消息:不玩,有推薦的?

不是遲墨也不是季明宇,在丁乙認識的人中,只剩下了顧寒。

是不是他?怎么試探試探呢?丁乙想了又想。

「干嘛呢?」仇子非已經掛了電話,「老僧入定的模樣。」

「沒事,怎么這么快就掛了?」

「顧寒說我嗓子有點啞,讓我少說點話,我們兩個發信息。」

「鏖戰副本好打嗎?」

「比狂戰好打,就是對t要求有點高,沒想到我徒弟操作還挺犀利。」

「你們固定團的成員,是不是都不外借?」

「外借?」仇子非有點懵,「什么意思?」

「能不能把小禿子借給我們用用,」丁乙的笑容難得帶著一絲討好,「里面的首飾屬性不錯。」

「你在做夢吧!」仇子非邊和顧寒聊天邊白了丁乙一眼,「我們盡心力培養的t,開荒階段借給你們,你們豈不是知道打法了!再說了,就算借你個t,又沒指揮,你們怎么可能打得過。」

「有指揮,」丁乙指了指仇子非,「你。」

「想都別想。」

「沒商量?」

仇子非放下手機,細細的打量著丁乙,以他對丁乙的了解,這事有點蹊蹺了。丁小三兒平素無欲無求,從小到大都異常含糊好說話,從來就沒什么執念。「三兒,你老實說,誰想要里面的首飾。」

丁乙轉回了身子,「問這個干什么?」

「擎蒼一劍?」

「……」

「我說呢,之前斗得死去活來,轉眼就進了人家的幫會,現在又因為他過來求我,你這是春心萌動,想要搞網戀啊!」

丁乙惱羞成怒,不耐煩的揮了揮手,「愛幫不幫,瞎說什么!」

仇子非知道丁乙不痛快了,從小到大都是這德行。記得小學四年級的時候,丁乙和仇子非跟著媽媽一起去動物園,看考拉的時候,遇見了一個alpha小男孩,年紀和他們差不多。

alpha小男孩特別活潑,看見丁乙和仇子非就過去搭話,三個小朋友沒一會就混熟了。

丁乙雖然一直不招人待見,但感情還是發展的挺健全的,估計是看人家alpha小男孩好看,玩的特別歡。

也不知道怎么搞的,後來就變成了過家家。alpha小男孩讓仇子非扮演媽媽,自己扮演爸爸,丁乙扮演兒子。

丁乙不願意了,邊偷瞄alpha小男孩邊哼哼唧唧說自己想做媽媽,嚇了alpha小男孩一跳。alpha小男孩看了看比自己個子還要高一些的丁乙,驚訝的長大了小嘴,「你是不是喜歡我?才非要做媽媽的?」

丁乙紅了臉,猛著搖頭說不是。alpha小男孩一口要定自己的判斷是正確的,炫耀似的在丁乙耳邊笑嘻嘻喊著「你就是喜歡我!你就是喜歡我!」

丁乙抿著嘴攥著拳頭,醞釀了半天的情緒,突然嗷地一聲就哭了,邊哭邊扯著嗓子喊:「我不喜歡你!我不喜歡你!嗷嗷嗷嗷嗷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