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37(1 / 2)

「怎么?」丁乙撩起眼皮看了一下豐逸擎,「笑什么?」

「沒什么,」豐逸擎點了點白板,「前兩天剛有人問我吃不吃冬瓜,沒想到今天就趕上了。」

「挺巧啊。」丁乙心里一石激起千層浪,面上不動聲色,「冬瓜利尿除濕,現在正是吃的季節,不奇怪。」

豐逸擎笑的快忍不住了,連忙轉身坐了下來,沒想到巨型omega還是個影帝。

「帶份餃子回去吧。」他剛吃完面前的一盆,就見仇子非放了個保溫的飯盒在自己面前。

「?」他挑了挑眉毛,「給我的?」

「真不怕把自己撐死,」仇子非白了他一眼,「給顧寒的。」

「你們兩個?」豐逸擎小心翼翼試探著問道,就怕踩了仇子非的尾巴。

「怎么?不許別人談戀愛?」

豐逸擎拎起飯盒只想回去暴捶一頓顧寒,媽的,竟然瞞著他!

「起來!」他一把扯下了顧寒的被子,嚇得顧寒直愣愣坐了起來,「怎么了?」

「給!」豐逸擎揮手將飯盒扔了過去,「你家omega給你的。」

「真的?」顧寒剛才還迷迷瞪瞪的眼睛馬上來了神,拎著飯盒直接跳下了床,坐在了桌子前面。

「什么時候的事?」

「昨天晚上。」

「我就知道,讓你帶著人出去,就是羊入虎口。」

「我們是兩情相悅。」

「親了?」

「恩。」

「摸了?」

「你想什么呢,」顧寒笑了,「看你平時一本正經的,怎么竟開沒譜的車?對得起你d市第一處的稱號嗎?」

「別老提那事!」豐逸擎踹了顧寒凳子一腳,「他可和那些人不一樣。」

「我知道。」

「仇子非不會不想結婚。」

顧寒的動作一頓,臉色不愉,「我知道。」

「那就好。」豐逸擎也不想再討人厭,撿了幾件衣服打開了寢室的門。

「去哪?」顧寒聽見動靜,看向了門口。

「游泳,你股票折騰完沒?完事了一起去。」

「要不晚點?」顧寒看了看時間,「晚上7點仇仇就關檔口了,到時候喊他和丁大傻一起。」

「你倆約會非得帶兩個燈泡?」豐逸擎說是這么說,最後還是將東西放下了,因為他特好奇,巨型omega游泳是什么姿勢。

晚上兩個人去檔口堵人,生拉硬拽的將丁乙和仇子非扯上了車。

「我真的不會游!」仇子非坐在副駕上一臉沮喪的看著顧寒。

「沒事,我教你。」顧寒探過身去幫著仇子非系上了安全帶,順道親了一口嘴巴。

「要不我和三兒還是下去吧,膩味兒的我們喘不過氣。」豐逸擎用手拍了下丁乙緊實的大腿,努力發展同盟軍,「三兒眼睛都疼了吧!」

「你可以不看。」丁乙瞥了他一眼,直接一竿子將同盟挑進了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