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42(1 / 2)

,卻不知道怎么才能讓他不疼,如果可以,他願意代替豐逸擎痛苦。

豐逸擎用力回抱住丁乙,哭的全身發抖卻不發出一點聲音。

時間過了許久,懷里的人變得安靜,丁乙感到胸前一片濕熱,他想豐逸擎一定將什么東西捅進了自己的心里,否則為什么會這么疼。

「我有個姐姐,」豐逸擎的聲音啞的不像話,「她比我大7歲,特別疼我。」

「小的時候,爸爸媽媽總是在忙,姐姐帶著我玩,她給我穿好看的衣服,她給我講故事,她把好吃的都給了我。」

「所有人都羨慕我有姐姐,她溫柔又漂亮,顧寒和明宇都喜歡她。」

「姐姐喜歡一個beta,我見過,那個beta很好,很愛姐姐,我也很喜歡那個像哥哥一樣的男人,他很優秀,他經常帶著我玩,一直很照顧我。」

「我媽不同意,beta只是普通人,她想讓姐姐嫁給生意上的合作伙伴,一個粗暴的alpha。」

「姐姐不答應,被關了起來,我放她出去,也被關了起來。」

「我媽給她打了催促發情的葯劑,把她和那個alpha關在一起,姐姐被標記了。」

「和beta分手的那天,姐姐把外婆留給我們的墜子送給了那個男人。」

「我媽開始籌備婚禮,姐姐可以隨便走動了,姐姐住在這里。」

「那天姐姐喊我過來,說給我一個禮物。」

「我過來之後,發現我媽也在,姐姐笑著說起小時候的事,走到陽台上,她笑的一直很好看。」

「姐姐回頭看我,她說她要送我一個禮物,叫做自由。」

「她說她什么都改變不了,她為我做的只有這個了。」

「她看著我媽,她說以後不要讓我變得和她一樣。」

「姐姐說完扭頭跳了下去,就在這里,就在五年前。」

丁乙震驚了,豐逸擎支離破碎的敘述還原了一個悲慘的真相豐逸擎的親**死了豐逸擎最喜歡的姐姐。

「她說給我自由,」豐逸擎抬起了頭,往日迷人的雙眼變得血紅,「我不想要自由,我想讓她活著,好好的活著。」

「她死了又能怎么樣?我媽她沒有心的。」

「我姐就這么死了,她才21歲,什么都還來不及做。」

「她想和beta在一起,她不想苟活於世,我什么忙都幫不上,無論是那時,還是現在,我一直被牢牢的控制。」

「是不是,只有死才能解脫?」

「不是!不是!」丁乙的眼淚落在了豐逸擎的臉上,他輕輕擦拭著alpha滿是淚痕的臉,「你要好好活下去,活著才有希望,你要笑,連同她的那一份,一直笑到最後。」

豐逸擎最後歪在丁乙的懷里睡了過去,巨型omega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人弄到了床上,整個人累的氣喘吁吁。

他懂得了豐逸擎的隱忍,懂得了白衣斬劍為何寧願在船上漂泊卻不肯上岸,因為那片踏實的土地是不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