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46(1 / 2)

明宇想想都覺得過癮。

「抽誰啊?」顧寒姍姍來遲,一臉熱汗,「我正在那看股票呢,接了電話一路狂奔,你們也不提前說一下。」

「弟妹不錯啊!」季明宇推搡了他兩下,一臉的壞笑。

「啊?」顧寒一愣,隨即反應了過來,非常「謙虛」的瑟:「一般一般,低調點。」

「顧寒!」仇子非看見了他的人影,清脆的喊了一聲,「來吃西瓜!」

「馬上!」顧寒笑著點了點頭,一臉的寵溺。

「為什么不喊我們過去吃?」季明宇看著檔口前面吃的不亦樂乎的三個omega和一個alpha,哀怨的問著豐逸擎,「你是不是干了什么不道德的事被排擠了?」

「呵呵,」豐逸擎冷笑一聲,對著丁乙招了招手,「三兒,我想吃西瓜!」

丁乙面無表情的點了點頭,他挑了挑,拿起一塊顏色最紅、籽最少的走了過來,「別滴到衣服上。」

豐逸擎就著他的手咬了一口,「夠了,我想留肚子多吃點餃子。」

丁乙盯著被咬了一口的西瓜,想了想,迅速低頭吃了一口,快步轉身離開了。

「有有有奸情!」季明宇激動的無以復加,「那天在我家就看出不對勁了,沒想到你口味如此清奇!」

「瞎說什么。」豐逸擎舔了舔嘴上甜美的西瓜汁,深邃的眸子鎖定了巨型omega高大的背影,「剛才只是為了向你證明,不受歡迎的alpha只有你一個。」

「……」

丁乙和仇子非還要做生意,吃飯的時候也就只有豐逸擎他們四個人,三個alpha都喜歡吃飯的時候喝點水,所以一起出去買喝的,順帶著在外面抽根煙,沒想到回來的時候就看見了這樣一幕。

丁乙彎下身子,讓遲墨摟住他的脖子,一只手輕輕環住遲墨的腰,另一只手托住了遲墨的屁股,將人從輪騎上小心翼翼的抱了起來。

「坐這邊!」仇子非在旁邊指揮著,「這里後面沒凳子,空間大。」

丁乙點了點頭,剛想將人放下,仇子非連忙又塞了一個墊子,「軟點舒服。」

季明宇有些感動,他看著被小心呵護的愛人,對著豐逸擎和顧寒輕輕的說道:「你們的眼光還不錯。」

顧寒樂得贊美,豐逸擎懶得糾正,只是看向丁乙的眼睛里溢滿了柔情,小兔子不但可愛還很善良,讓人心生歡喜。

「你又喝冰水,到時候胃疼不要嚷。」遲墨對著季明宇皺了皺眉毛,季明宇連忙討饒似得雙手合十,「偶爾一次沒事。」

「你能吃得下幾個餃子?」丁乙問遲墨。

遲墨認真的想了想,「你做的好吃,我可以多吃幾個,14個。」

熱騰騰的餃子上了桌,四個人都迫不及待的拿起了筷子。等到遲墨吃到第四個餃子的時候,終於明白了丁乙方才為什么那么問,他抬頭看著三個alpha,一臉的幸福與感動,「我要愛上丁乙了。」

三個人微微一愣,遲墨平素對誰都溫和,性子其實有點冷,能這么說就是盛贊了。

「我剛吃的4個餃子里有3種餡兒,」遲墨笑的非常開心,「如果沒猜錯,14個餃子應該有很多種餡兒,感覺自己被寵愛了,要淪陷了!」

不僅是遲墨,就連豐逸擎他們也都動容了。

有的人喜歡口頭上說著對你好,卻把你拋在九霄雲外,這是耍滑頭;有的人嘴上表示著,行動上也做著,這是聰明人;有的人嘴上一言不發,做的每一件事卻都是細致入微的為你考慮,這是大傻瓜;而丁乙就是這樣不折不扣的傻子。

「他一定是覺得我出來一趟不方便,想讓我盡可能多吃一些味道。」遲墨將餃子放在了嘴里,慢慢的品嘗,「怎么辦,我又想給他找alpha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