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48(1 / 2)

個小黃毛是在裝可愛還是真蠢,但是他是個紳士,不會無視他人更不會出言不遜。於是,杜訣溫和的笑了笑,「都是普普通通的生意人,真沒什么了不起的。」

丁乙面無表情的看著窗外,他就知道,一定會是這樣的結果,暮雨就是這么神奇的存在。你愛說話,他能和你聊一路,你不愛說話,也能聊一路,哪怕你是個啞巴,都能暢聊無阻,無所畏懼。

等到幾個人在海邊集合的時候,杜訣已經徹底臣服在暮雨蓬勃的生命力下,他主動拎起垂眼角五顏六色的背包,默默地跟在搖頭晃腦的暮雨身後,只要不再讓他陪聊,搬運工什么的都是浮雲。

「杜訣,這次麻煩你了。」季明宇客氣的道謝,他和這個家里有紅背景的男人並不是很熟悉,這次一起跟著來,確實覺得有點太叨擾人家了。

「小事,」杜訣笑出了一口整齊的牙齒,摟住了豐逸擎的肩膀,「我和逸擎是好哥們,以後大家都是兄弟,有什么我能幫忙的地方,知會一聲就行。」

杜家的別墅應該是定期有人打掃,庭院里的花草修整的非常美觀,屋子里面的空氣也透著一股木棉花的清香,看來杜訣為了招待朋友們,提前吩咐下人好好拾過了。

「明宇,你和遲墨睡一樓吧,房間大空氣也好,還有一個很大的露天陽台,可以曬曬太陽。」

遲墨知道這是杜訣照顧自己腿腳不方便,連忙微笑道謝。

「至於你們,」杜訣看了看剩下的人,「自己隨便挑吧,床單睡衣毛巾什么的都是新的。」

「那我們去二樓。」顧寒拉著仇子非的手就要往上走。

「我要和三兒一起睡!還有暮暮!」仇子非不上套,抱著丁乙的胳膊不撒手,那天在浴室里他已經見識到顧寒有多喪心病狂了。

「那個……」杜訣摸了摸鼻子,非常「誠懇」的看了一眼仇子非,「只有雙人床,一間屋子最多睡兩個人。」

「就是就是,」顧寒摟著仇子非的腰拖得不亦樂乎,「讓比目魚和丁大傻一起!」

「等一下!」暮雨舉起了小手,一臉狐疑,「你怎么知道我的游戲id?」

「他,」仇子非指了指顧寒,「萌萌噠小燈泡,這個,」他又指向了豐逸擎,「你們肖想許久的擎蒼大神。」

「大神!!!」暮雨一個箭步沖到了豐逸擎的面前,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加我好友!!」

「回去就加你。」豐逸擎笑了,這活潑的小子還挺有趣的。

「謝謝大神!!」

「走吧走吧,我們選個風景好的房間,先到先得!」顧寒繼續拽仇子非,仇子非拼命地扯丁乙的胳膊。

丁乙煩不勝煩,瞥了一眼仇子非,然後將胳膊上的手指一根根掰了下去。

「三兒,我們一個房間嗎?」暮雨湊到了巨型omega的身邊,「還是你想自己睡?」

「隨便,你要是害怕我就陪你。」

「還是分開住吧,」豐逸擎淡淡的開了口,「現在天氣熱,屋子里的空調不怎么好用,兩個人擠在一張床上會很難受。」

「確實空調不是很好,而且房間有很多,分開睡也更舒服點。」杜訣永遠是神助攻的好隊友。

「那好吧,我們分開睡,我睡覺不太老實,也怕打擾到三兒。」暮雨聽話地點了點頭,隨後對著杜訣歪了歪腦袋,「你能不能帶我去選房間啊?」

杜訣笑著掃了一眼小黃毛,擺了一個「請」的姿勢,幾個人一同上了樓。

「三兒,你住這間,」豐逸擎指了指過道最里面的房間,「我在你旁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