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51(1 / 2)

才發現自己的臉破了,掉了一大塊皮,應該白天曬脫皮了,剛才不小心又抓破了。

「怎么辦?」垂眼角的小臉皺巴巴的擰在了一起,「不能再添麻煩了。」

這一天里,他先是惹了杜訣,之後是大神,現在臉又傷了,暮雨覺得自己很沒用,一直再掃大家的興致。後天晚上就走了,他要保證這兩天不被發現,否則仇仇他們一定會帶著自己去醫院,這樣一來,誰都玩不成了。

他需要一個可以把臉擋住的東西,垂眼角四下打量,對!口罩!

暮雨連忙跑過去翻背包,掏出了淺藍色的衛生口罩戴在了臉上,隨後又去照了照鏡子,很好,什么都看不出來。

杜訣回到房間後一直良心不安,他很想向暮雨道歉,但是,垂眼角明顯不想讓他靠近,眼神間或有了交集,也都連忙避開視線。

「這叫什么事啊!」杜訣惆悵的深深呼出了一口氣,懷著破釜沉舟般的決心,敲響了隔壁的房門,並沒有人應聲。

他不敢再貿然進去,又敲了兩下,依舊沒反應。

「我進去了。」他輕輕喊了一嗓子,推開了房門,就著皎潔的月光,他看清屋子里面一個人都沒有。

杜訣心里一沉,越發覺得自己那陣的話說重了。他知道暮雨有多喜歡這個房間,那聲驚喜的歡呼說明了一切。可是現在,垂眼角的omega偷偷搬了出去……

杜訣關上了門,開始挨個房間進行搜查,連敲門這步都省略了。

他知道其他人住在哪個房間,既然如此,把剩下的都查個遍,總能找的到垂眼角。

杜訣推開門的時候暮雨剛穿好睡衣,白色寬大的睡袍,點綴著蕾絲的花邊。

聽到門響,暮雨嚇了一跳,馬上背過身戴上了口罩。

杜訣誤以為是暮雨不想理他,連忙開口解釋:「我說完幾句話就走。」

垂眼角背對著他點了點頭。

杜訣輕輕關上了門,非常真摯的道歉:「對不起,那陣是我誤會你了,我以為……」他頓了頓,猶豫著要不要說下去。

「以為什么?」暮雨的聲音很輕很輕。

「總之真的很抱歉,都是我的錯,你不要在意我的話,喜歡女裝並沒有什么錯。」

垂眼角的身子僵住了,慢慢攥緊了窩在睡袍里的手。

「我沒有告訴逸擎,我不會對任何人說的。」

「謝謝你。」暮雨低低的說道,緊接著像是擔心杜訣聽不清楚一般又重復了一句「謝謝你。」

「小事。」杜訣笑著往前走了一步,「還有,我妹妹的房間你要是喜歡,就繼續住吧。」

「不了,」垂眼角搖了搖頭,非常耿直的說道:「我配不上,會弄臟的。」

杜訣被噎住了,頓時啞口無言,思來想去,只能客氣的說了一句「晚安」,轉身開門離開了,他知道,自己終究是傷害了暮雨。

第二天吃飯的時候,暮雨沒下去來,仇子非不放心,上樓去喊人,卻見暮雨巴掌大的臉上戴了一個大大的口罩。

「你怎么了?」仇子非上去就想摘,結果被暮雨躲開了。

「我感冒了,不能傳染給你們,遲墨哥不是還懷著寶寶嗎。」

「怎么這么不小心?」仇子非皺了皺眉。

「昨天被海風吹到了。」暮雨笑著往外推仇子非,「就是有點暈,不怎么難受。你快下去吧,要不一會把病菌帶給遲墨哥怎么辦。」

「不吃飯了嗎?」

「要麻煩你們幫我隨便送點吃的了,」暮雨故意站的離仇子非遠了幾步,「孕婦感冒很麻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