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63(1 / 2)

0個餃子,裝了滿滿一冰箱,連條縫都沒有。

「你是打算冬眠?」丁乙擦了擦臉上的汗,接過了豐逸擎遞來的啤酒。

「過幾天會去公司上班,不能老跑去找你了,所以先囤個貨。」

「上班?」丁乙想起了豐逸擎平日里的作派,「家里的公司?」

「恩,」豐逸擎靠著沙發喝了一口酒,「早晚要接手,先熟悉一下。」

「挺好,比在外面東奔西跑強多了。」

豐逸擎淡淡的笑了,「也許吧,今天不早了,睡這里吧。」

巨型omega驚訝的抬起了頭,「睡這里?」

「怎么這么吃驚?又不是沒睡過。別和我不好意思,大家都是兄弟。」

「沒不好意思。」丁乙垂下了一雙鳳眼,看著有些落寞,他討厭「兄弟」兩個字。

豐逸擎在心里把自己罵了個痛快,面上依舊嬉皮笑臉,「我給你找換洗的衣服,你先去洗澡。」

當豐逸擎洗完澡出來的時候,丁乙已經煎餃子般在床上翻了八百次身。

「睡不慣?」豐逸擎帶著一身水汽緊貼著巨型omega的背。

丁乙往邊上躲了躲,「沒,有點熱。」

「我給你扇風。」豐逸擎抄起了床櫃上的雜志,湊過去一下下的扇著。

奈何巨型omega不解風情,他掃了一眼牆壁,「不是有空調嗎。」

豐逸擎扇風的手頓了頓,「自然風比空調舒服。」

「不是,」丁乙嫌棄的掃過去一眼,「你這個有點吵。」

豐逸擎愣住了,隨後笑著扔了雜志撲了上去,嚴嚴實實的壓在了巨型omega身上,「既然你不領情,就再給你加床被子,恆溫附帶情趣用品,高檔吧。」

「情、情趣用品?」丁乙蒙了,什么意思?

「嗯,這不是帶著呢嗎……」豐逸擎動了動自己的胯部,滾燙堅硬的凸起,「速度可控,時間自設,還會嬌喘。」

他每說一句,丁乙的臉就紅上一分,最後面無表情變成了羞憤難當。

「滾下去!」丁乙掙扎著動了動,卻被勒的更緊。

「不動心嗎?明明功能這么齊全了!」豐逸擎循循善誘,「支持當面驗貨,不信你摸摸。」

「摸、摸你大爺!」

「不是大爺,是這個。」豐逸擎由一開始的調侃變成了真正的動情,他覺得自己一定是瘋了,意淫別人竟然嗨了自己!

「摸下試試。」豐逸擎拉住了丁乙的手,放在了自己的下面。

「我又不是沒摸過!」丁乙抓狂了,「媽的不好用,老子退貨行不行?」

「不好用?」豐逸擎被打擊了,更加不依不饒,「你用都沒用過,就說不好用?想退貨,沒門,七天包退的時限已經過去了。」

「……」丁乙看著天花板,他想不通只不過是包個餃子,怎么就發展到現在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