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72(1 / 2)

形怪也不會群到你。

【附近】丁一白:好吧。

丁乙又跑了一趟,回來接受了組隊,仙族飛花和魔族厲刀互不干擾,一個挖挖挖一個殺殺殺。

【隊伍】月落霜滿天:你刨這么多礦干什么?

【隊伍】丁一白:做裝備。

【隊伍】月落霜滿天:秋實套會做嗎?

丁乙想了想,決定老實回答,反正會做又不等同於答應做。

【隊伍】丁一白:上衣和護手。

【隊伍】月落霜滿天:!!!!

丁乙一看這個反應就笑了,估計下一句就是要向自己買裝備。

【隊伍】月落霜滿天:我們做個交易。

【隊伍】丁一白:什么?

【隊伍】月落霜滿天:我給你鞋子圖譜,你幫我做件衣服。

丁乙愣住了,居然拿圖譜換!他非常動心,如果能拿到鞋子圖譜,他給豐逸擎的聘禮就只剩下了一件腰帶。本來想等著仇子非他們,可那兩人每天忙著談戀愛,別說副本了,連游戲都許久未上了,禿子的紫晶石還在包裹里躺著呢。

【隊伍】丁一白:要換也可以,不過有個條件,我只做一件,如果你自己煉不出好屬性,我不負責。

【隊伍】月落霜滿天:成交!!

魔族厲刀非常痛快的交易了圖譜過來,巨型omega拿到手的第一時間就學習了。

【隊伍】丁一白:跟我去揚州,現在就給你做。

【隊伍】月落霜滿天:好。

到了揚州直奔技藝區,丁乙拖出材料放在鑄造台上,點了確定,他不停的默念「千萬別有豐逸擎的好千萬別有豐逸擎的好。」

光華過後,丁乙用鼠標點了一下秋實上衣,副屬性破防和速度,還可以,雖說沒有傻狗的那件極品,卻也拿得出手。

他交易給了魔族厲刀,過了三秒,面前的厲刀突然跳了兩下。

【隊伍】月落霜滿天:卧槽,有速度!!神器!!我就要速度!!

【隊伍】丁一白:……

【隊伍】丁一白:你試試一次強化到五。

【隊伍】月落霜滿天:好!

十秒過後,青衣小飛花的腳下突然炸開了一個心形煙花。丁乙有點懵,直到他看見了系統通知:

「月落霜滿天」俠士在揚州對「丁一白」俠士使用了傳說中的[千衷不渝]!以此向天下宣告「月落霜滿天」對「丁一白」之愛慕,奉日月以為盟,昭天地以為鑒,嘯山河以為證,敬鬼神以為憑。今生今世,不離不棄,永生永世,相許相從!

魔族厲刀連著放了10個,系統公告也刷了10遍。丁乙看著自己的青衣飛花被璀璨的煙花圍繞其中,突然就懵比了。

他顧不上幫會和世界的調侃,連忙詢問。

【隊伍】丁一白:??

【隊伍】月落霜滿天:開心啊!!五次都強在了速度上!!

隨後魔族厲刀將裝備貼在了隊伍頻道,丁乙點開看了一下速度14!正常來說,初始速度為2,每強化一次就會加2點速度,一半滿屬性的速度也就是12,但是,還有極個別的增益buff出現,每次加3點,而魔族厲刀非常牛逼的趕上了兩次,這簡直無法想象!丁乙瞬間明白了他激動的心情。

【隊伍】丁一白:真.神器!

【隊伍】月落霜滿天:太感謝你啦!炸100個煙花都不多,加個好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