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76(1 / 2)

「他們兩人之間有隔閡,這涉及到顧寒的家事,我也不好對你說。」

「無所謂。」丁乙抿了下嘴唇,「我其實想告訴你,我和豐逸擎睡了。」

仇子非驚呆了,他長大了嘴巴,難以置信的看著丁乙,「睡了?進去了?」

「恩。」丁乙拍了拍他的肩膀,「別擔心,我挺好的,就是想和你說一下。」

「想不到啊!」仇子非上下掃了一眼丁乙,「本來我還一直擔心,你長得太高太壯,大多數alpha會覺得有壓力。原來,只要alpha夠強大,就沒有壓不倒的omega,不得不說,豐逸擎還是挺厲害的。」

「你也可以試試。」

「那個,」仇子非猶豫了一下,「我的發情期好像快到了。」

丁乙擔憂的問道:「有什么不好的反應?」

「沒,之前我不是停了挺久的抑制劑,雖然後來又用了幾天,但是最近身體會突然發熱,就是那種燥熱,我去查了一下,有的omega發情前確實會有這種反應。」

「你和禿子說了嗎?」

「我害怕他為難,前兩天剛說完給他時間,結果馬上就讓他標記我,我有點怕。」仇子非靠在了丁乙的肩膀上,「可是我又不敢再用抑制劑,書上說出現這種症狀再強行抑制的話會損傷腺體,影響受孕。」

「只能告訴禿子,他可以不最終標記你,就像救助站里的alpha志願者一樣,只是暫時的標記,幫你緩解。」

「我再想想……」仇子非一臉的猶豫,他怕因為這個讓顧寒產生抵觸心理。

作者有話說

小可愛幫我寫的推文昨天已經被佩佩官博轉發啦!!讓你心啦!!說,你想要誰的么么噠?三兒的?暮暮的?今晚送到你房間!同時,在這里謝謝支持我的小仙女們,你們的肯定,是我最大的動力!!

第四十五章爸爸終於不扛刀了

回去的路上,丁乙思來想去,終於開了口,「你認識醫術比較好的醫生嗎?」

豐逸擎有些訝異,「怎么了?身體不舒服?」

「我想問下延緩發情期的事。」

「吱!!」豐逸擎激動之下踩了急剎,他震驚的看向了丁乙,完全失去了平日里的從容,「你、你到發情期了?」

丁乙沒想到**主播的反應這么大,他以為豐逸擎害怕自己發情賴上他,心里頓時一沉,這一刻,他理解了仇子非得知顧寒不想標記自己時的心情。

「不是我。」丁乙搖了搖頭,「就當我沒問,開車吧。」

「說清楚!」豐逸擎拉住了他的手,情緒依然很激動,「你快到發情期了是嗎?有什么反應?」

就這么恐慌?丁乙無奈的笑了,「真的不是我,你不用擔心,發情的時候我會去omega救助站,不會給你們添麻煩。」

「你什么意思?」**主播沉下了臉,「為什么要去omega救助站?」

「其實是仇仇。」丁乙縮回了手,不想再與豐逸擎爭論這個問題,「他發情期快到了,可是不敢對顧寒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