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78(1 / 2)

了頭,「那孩子相中了豐家的小子?」

仇子非和顧寒互相看了一眼,雖是沒回答,神色卻說明了一切。

「趁早讓他死了心。」顧晟放下了碗,突然看向了自己的兒子,眼神變得凌厲,「你還算是丁乙的朋友?當年的事你忘了?」說罷拂袖而去,似是想起了什么特別惡心的事情。

顧寒也變了臉色,許是太平日子過慣了,他真的沒想過後果。

「叔叔怎么了?為什么這么生氣?」仇子非隱隱察覺到了不對,「是不是和三兒有關?」

顧寒猶豫再三,說出了當年的事,仇子非聽完都嚇傻了。「你們有錢人,怎么一個比一個變態?叔叔是家暴,好歹留你一條命。楚雲華竟生生逼死自己的女兒,你們太可怕了,真的。」

「逸擎她媽事業心特別強,我經常去找逸擎玩,見她的次數不超過3次,整整十幾年,不超過3次。」

「事業做大了有什么用?再有錢又有什么用?」仇子非真的想不通,「難道這些比家人還重要?」

「對她來說,是的。」

「所以豐逸擎可能會遭遇和他姐姐一樣的事?」

「不是可能,是一定,畢竟豐家只剩下他一個繼承人。」

「那你為什么不早說!」仇子非狠狠地拍著顧寒,「我的三兒怎么辦?」

「逸擎難得遇見喜歡的,我要支持他。」

「那三兒就活該進火坑?不行,我要給他打電話!」仇子非拿起了手機,卻被顧寒按住了手。

「這是逸擎的家事,說給你聽,我已經覺得很對不起他了,你不能再告訴丁大傻,這會讓逸擎抬不起頭。」

「你放屁!!」仇子非怒了,去搶電話,奈何顧寒高高舉了起來,任憑嬌小的omega跳腳也夠不著。

「你個王八蛋!」仇子非喘著氣狠狠地踩了他一腳,「以為爸爸扛不起刀了?豐逸擎是你朋友,三兒就不是我朋友?憑什么我要眼睜睜看著他進火坑?好好的根正苗紅的青年不做你非要做毒瘤!安安靜靜的日子你不過非要皮癢癢!怎么,以為永久標記了老子就罵不動你了?老子的刀照樣砍的死你!」

顧寒每次都為自家媳婦兒的口才所折服,一臉無奈的將手機舉得更高,「罵吧,罵你也夠不到!」

「你!」仇子非咬牙切齒,剛想撲過去咬人,就見顧晟一臉淡定的出現在了顧寒的身後,遞過了自己的手機,「用我的。」

仇子非連忙接過,臨走時還抬腳踹了顧寒一下。

「你幫什么倒忙!」顧寒埋怨的瞪著自己的親爹。

顧晟掃了他一身,不咸不淡的說道:「下次挨罵找個沒人的地方。」

顧寒:「……」

仇子非拿了手機連忙給丁乙打電話,繪聲繪色的講了一大堆,結果巨型omega無比淡定的回了三個字:我知道。

「你知道?」仇子非抓狂了,「你確定你知道?」

「知道。」丁乙正在鼓搗他的茴香田,「他很早就對我說過。」

「那你還陷進去!!!」仇子非真想摔了手機,一想到是顧晟的,連忙放下了手,換上了溫和勸說的語氣,「三兒,你知道有些事不能做,當初咱們有幸躲過天災,就該好好活著。豐逸擎是個二世子,一無所有,他媽弄他就跟玩似得,他保護不了你。你何苦為難自己,讓我難過呢?」

「我不會和他怎么樣,」丁乙擦了擦汗,靠在了鐵籬笆上,「他不會為了我放棄家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