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81(1 / 2)

意,顧寒見了連忙打圓場,「逸擎,你媽剛才又往這邊看了,估計是找你呢,要不你過去看看吧,得她再過來。」

豐逸擎放下了手,深深的看了丁乙一眼,轉身混入了人海。

之後幾個人吃吃喝喝,時間過得飛快,轉眼舞會開了場。四周的燈光暗了下來,豐沛、楚雲華還有豐逸擎出現在了正中央。

「歡迎各位蒞臨犬子的生日酒會!」楚雲華舉起了手里的杯子。

各位賓客也連忙舉高了酒杯,與舞台上的三個人遙遙相對。

仇子非偷偷的問著顧寒,「豐逸擎家里她媽獨攬大權?」

「不是。」顧寒搖了搖頭,「豐叔叔和楚阿姨各自有自己的公司和產業,不過豐叔叔為人低調溫和,這種場面應酬的事,一般都是楚阿姨出頭。」

「我真是不喜歡她,極其不喜歡!」

「你以為我喜歡啊!」

「你看她剛才咄咄逼人的樣子,不就是告訴我們她知道了開店的事,讓三兒離豐逸擎遠點,要不就會打擊報復。氣死我了,多虧叔叔給我們撐腰。」

想起剛才的事,說實話顧寒也吃了一驚,他沒想到顧晟會這么直接的表明立場。

「我告訴你,你可要對叔叔好點。」仇子非扭了一下顧寒的臉。

「其實呢,今天的酒會除了慶祝犬子開始接管家業外,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楚雲華的聲音遠遠傳來,這位盛氣凌人的omega微笑著環視全場,視線在丁乙那里停下了,她翹起了嘴角,竟與豐逸擎桀驁不馴的樣子如出一轍,「今天,也是犬子與柳氏愛女的訂婚儀式。」

丁乙愣住了,他看向了舞台上的豐逸擎,**主播在消息公布的瞬間低下了頭,看不清臉上的表情。

眾人紛紛鼓掌,慶祝這樁強強聯合的商業聯姻,每個人都笑容滿面,

只有丁乙,他聽不見仇子非的聲音,只是看見那張臉上滿是焦急,他不懂仇子非為什么會這個樣子,直到他摸了下自己的臉,冰涼濕潤的觸感。

就在今天上午,豐逸擎還跟他約好了共度春宵。結果,不過短短的幾個小時,那人就成了別人的未婚夫。

丁乙努力睜大眼睛,看著舞台中間的那對璧人,alpha帥氣高大,omega溫柔可人,這才叫般配這才叫天作之合。

巨型omega低下了頭,他找到了今晚在這里的意義,美好的姻緣需要見證者,他是最合適的那個,不僅可以斬斷痴心妄想,也能讓他明白兩人之間的差距有多大。

仇子非拉起了丁乙的手,慢慢穿過人群,他不想丁乙再留在這里,這是一種無形的屈辱。

豐逸擎望著巨型omega的背影消失在視野,心如刀絞,他沒料到楚雲華會來突然這招,他也終於明白前段時間的放縱是用什么換來的。因為楚雲華很清楚,無論他再怎么掙扎,都逃不過這一劫。

豐逸擎該怎么向丁乙解釋,說自己也是剛剛得知訂婚的消息?丁乙會相信嗎?他會相信自己有多想追過去嗎?他不會!而自己也不能追過去!戰爭已經開始了,他只有咬著牙堅持。

第四十八章不過是炮友

仇子非帶著丁乙走過了長長的街,一如丁乙那晚牽著他一樣。

「三兒,你說過早就知道結局,你說過你會放棄的很瀟灑,現在是你做給我看的時候了。」仇子非狠狠地攥著他的手,「豐逸擎這招真狠,不留任何余地。」

丁乙安靜的保持沉默,他的心千瘡百孔,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他知道豐逸擎沒辦法做他的alpha,他也知道豐逸擎不得不選擇家業,他更知道豐逸擎的人生不會有自己的位置。

可是他依舊很痛,他的夢醒的太快太快,他終於懂得了只爭朝夕的含義,有些事情真的是瞬息萬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