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85(1 / 2)

丁乙連忙移開了視線,卧槽,別這么看我,我會受不了!「不太好。」

「為什么?」豐逸擎的聲音有些發抖,「你恨我,對嗎?」

「我沒有。」丁乙快速掃了他一眼,在視線接觸前又慌忙的低下了頭。

「你連看都不願看我了?」豐逸擎是真的難過了,他所有的一切都是不得已而為之,他以為忍受楚雲華已經夠痛苦了,卻沒想到更痛苦的是被小兔子疏遠,「你答應過我的,你會一直在我身邊,你騙了我嗎?」

「……」丁乙非常慫的妥協了,「好吧,你來吧。」

「我明天晚上去找你,白天要上班。」

「晚上我會很晚才回去。」

「我等你。」

作者有話說

很抱歉沒辦法讓小仙女們都滿意,人都是復雜的,沒有誰是真正的完美,我也在盡量的豐滿每一個人物的性格,我希望他們有所成長,感情歷久彌堅。

第五十章登堂入室

丁乙第二天提前回了家,他怕豐逸擎拖太晚會被楚雲華發現。

巨型omega悶悶不樂的坐在電腦前,怎么搞的自己跟個小三兒偷情一樣,雖然他確實叫三兒。

丁乙的爸媽都是報社的編輯,平時生活極簡單,也希望自己的兒子可以簡簡單單順遂無憂的生活,於是起了丁乙這個名字。

為什么是丁乙而不是丁甲?丁媽媽說了,凡事都做第一太辛苦了,安安穩穩做個萬年老二,比上不足比下卻綽綽有余。

而「三兒」這個外號正是由名字得來的,「丁乙」兩個字加起來一共三劃,又名丁小三兒,簡稱三兒。

2個小時前丁乙將地址發給了豐逸擎,如今快10點了,怕是不來了。他努力忽略掉那抹失望,晃晃悠悠的去洗澡,結果剛沖上水,門鈴就響了。他慌忙擦了兩下,套上衣服去開門。

豐逸擎看著水淋淋的小兔子,眼神暗了暗,一把將巨型omega懟在了牆上。

「怎怎么了?」丁乙被懟的有點蒙,當然也真他媽的疼!

**主播不說話,只是直勾勾的看,眼睛仿佛帶著勾子,看一眼就挖下一塊肉。

丁乙害怕了,這明顯是某人變禽獸前的征兆,假裝淡定的了被拽到變形的領子,「你可是有未婚妻的人了。」

「我沒有未婚妻。」豐逸擎一點點靠近,聲音飽含怒氣:「我只有你!」

你也就在我這嘴硬!丁乙斜著眼睛瞪他,要是在楚雲華那里,分分鍾讓你想蹦極,還是不帶彈力繩的那種。

「怎么不說話了?」豐逸擎靠近了他,突然伸出舌頭舔了一下,驚的丁乙一哆嗦。

「你不怕你媽了?」

「我從來都不是怕她,」豐逸擎繼續舔,由脖子到嘴角,「以後你就明白了。」

「快回去吧,真的。」丁乙推著豐逸擎,「你看也看了,舔也舔了,回去吧,我不想再和你這樣不清不楚的了。」

「沒有不清不楚,」豐逸擎將人禁錮在了自己和牆之間,標准的壁咚,「從來都是清清楚楚,我心里只有你。」

「能不能換個姿勢?」丁乙嫌棄的皺了皺眉,「別在這裝瑪麗蘇文里的霸道總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