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88(1 / 2)

「偷情是不是很刺激?」豐逸擎湊過去一下下的親著。

「我應該向你的未婚妻負荊請罪。」

「我替她抽你,sm我也挺有興趣的。」

「我是認真的!」巨型omega閉上了眼睛,「我覺得自己特別不堪。」

豐逸擎見了哪敢再鬧,只得老實交代,和盤托出,「柳菲菲有喜歡的人,不是我。」

丁乙睜開了眼睛,愣住了,「你們?」

「合作伙伴,各取所需。」豐逸擎摟住了他的腰,「不過也要把戲份做足,不能讓楚雲華看出來。」

「那你還……」

「她出國了。」豐逸擎將頭埋在了巨型omega的胸口,「我是從二樓窗口偷跑出來的,下次應該放個梯子。」

「怎么沒摔死你!」丁乙撈起抱枕砸在了他的臉上,「滾回去!」

「半夜再走。」豐逸擎將手伸進了小兔子的衣服里,「快讓我爽爽!」

「爽個屁啊!」丁乙憤怒的用胳膊肘懟了一下豐逸擎,**主播捂著鼻子半天沒動靜。

他一開始還笑著嘲諷「裝的挺像!」哪曾想下一秒兩管鼻血就順著豐逸擎的下巴流了一沙發……

丁乙呼吸一滯,連忙將人拖到了衛生間,了好半天勁兒,總算是把血止住了。

豐逸擎失血過多般蔫兒蔫兒地靠在了丁乙的身上,睜著深邃的眼睛無辜的看著巨型omega。

「……」丁乙認栽了,「你歇會再走吧。」

這一歇就歇到了半夜,當他被翻來覆去這樣那樣的時候,腦子里只剩下了舒服,半點都沒被人套路了的懊惱之情。

付出了鮮血代價的豐逸擎凌晨4點神清氣爽的順著外牆凸起的邊沿爬上了二樓,結果被他爸碰個正著。

「你……」豐沛嘆了一口氣,「下次小心點,最里面房間的窗戶更隱蔽。」

「……」豐逸擎摸了摸自己的鼻子,立刻皺緊了眉頭,真的是很疼……

第五十二章攔路搶兔子的

丁乙打開了電腦,算算體力也該攢滿了,沒想到剛上線**主播就跟影子一樣爬了上來,有這么巧的嗎?

系統:擎蒼一劍向你發出了組隊邀請。

巨型omega點了拒絕。

系統:擎蒼一劍向你發出了組隊邀請。

系統:擎蒼一劍向你發出了組隊邀請。

系統:擎蒼一劍向你發出了組隊邀請。

系統:擎蒼一劍向你發出了組隊邀請。

丁乙想起了相識之初,某人瘋狂加好友,放言草死自己的宣言,沒想到短短數月,兩個人真的滾到了床上。

他摸了摸自己酸痛的腰,一臉嫌棄的點了接受。

【隊伍】擎蒼一劍:是不是在出軌?

【隊伍】丁一白:放屁!

【隊伍】擎蒼一劍:我去找你。

巨型omega懶得理他,操控自己的青衣小飛花刨啊刨。《仙魔》游戲的每一個場景都會有相應的特產材料,他今天集的是竹筍,所以來到了蜀中唐門。

游戲里的場景地圖非常美,例如飛花谷,便是眾多玩家喜歡掛機的top景點之一,但是比起飛花谷,丁乙更青睞唐門。

唐門的色調是靜謐的藍色,有湖有竹子,還有一群可愛的胖噠。他最常呆的地方是一塊凸起的大石頭。石頭邊有棵開滿粉紅色花朵的樹,悅耳的背景聲中,花瓣翩翩飛落,畫面帶著凄清的唯美。

丁乙經常站在石頭上掛機,運氣好的時候,會碰見唐門的雨,小飛花撐起傘,安靜的坐在那里,那一刻,仿佛天地只剩下他一個人,望著眼前澄澈的湖水,丁乙會想起小時候媽媽教給他的古詩春水碧於天,畫船聽雨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