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95(1 / 2)

知道她為什么會突然發情?」豐逸擎殘忍的笑了,「我本來想瞞著您,但是不說您又會阻礙我,索性不如把話說開了。」

「爸,你聽好了。」他的神情變得悲哀又痛苦,「楚雲華給我姐注射了強制發情的葯劑。」

「怎么會!」豐沛猛地睜大了眼睛,「那是她的親生女兒,她不會這么做!」

「要不要去我房間看看注射器?上面應該還有我姐殘留的血液,你可以做個dna檢測。」

「你!」豐沛難以置信的後退了一步,「你怎么會有!」

「我一直在監視楚雲華,既然反抗不了她,那就要好好的觀察敵人。」豐逸擎鄙夷的笑了,「那天她拿著東西急匆匆的進了關著姐姐的房間,出來時又鬼鬼祟祟的去廚房。平時水都不肯自己倒的人,為什么會去廚房?除非她有不能讓別人知道的理由。」

「在她走後,我偷偷溜進去了,四處翻看,然後在垃圾桶里找到了注射器。」

「怎么會這樣……」豐沛的眼眶紅了,「你為什么沒告訴我?」

「那時你在國外,聯系你會打草驚蛇,我只能靠自己!」豐逸擎痛苦的垂下了頭,「可是我失敗了,我沒能帶姐姐離開,幾個小時後她就發情了,然後被那個畜牲標記了。」

「你知道嗎,三天後,當我看著一身青紫的姐姐,我腦子里想的是什么嗎?」

豐逸擎神經質的笑了,「我要殺人!」

「你就不好奇為什么那個alpha打架時被人切了命根子?」

「是你?」豐沛仿佛不認識了自己的兒子,「你怎么會……」

「不過是順水推舟,」豐逸擎得意的笑了,「那晚恰好讓我撞見畜牲和別人打架,周圍黑漆漆的一片,根本不會有人注意到底是誰下的手。」

「可你不是為了救他還受了傷?」豐沛的一雙眼睛滿是痛苦,今晚他知道了太多真相,讓他無力承受。

「有時候,得償所願是需要代價的,所以我捅了自己一刀。」

「你瘋了!」豐沛氣的直哆嗦,「你知不知那會要了你的命!」

「我顧不上了,」豐逸擎的眼中滿是仇恨,「如果當初畜牲溫柔的對待了姐姐,我或許會手下留情。但是,他沒有!他凌辱完姐姐後還到處宣揚那些細節,你說,我該不該弄死他?」

「我竟什么都不知道……」豐沛的眼眶紅了,「我對不起你姐姐,也對不起你,我竟讓兩個孩子承受這些!我要去問那個賤人!」

「不要壞了我的事!」豐逸擎攔住了豐沛,神色冰冷,「楚雲華是因為什么逼死了姐姐,我們心里都有數!對她來說,死或許不是最可怕的,她最怕的是……」他不再說下去,而是慢慢攥緊了拳頭,陰沉的笑了。

「你要我怎么辦?」豐沛痛苦的捂住了自己的額頭,老淚縱橫,「她是我的妻子,她為我生下了你們,她為了豐家嘔心瀝血,我真的……對不起,我對不起你們……」

「所以我從未要求你出手。」豐逸擎拍了拍豐沛的肩膀,自己的父親一向溫柔善良,甚至有些懦弱,「你只需要靜觀其變,如果一時無法面對她,找個借口住在街心別墅,那里剛好離鼎豐總部比較近。」

「逸擎,」豐沛用力的拍了拍兒子的後背,「有些事不可為。」

「我知道,」豐逸擎挑了挑眉毛,「畢竟還有只兔子需要我養。」

「凡事小心!」豐沛仿佛一下子老了很多,「當初你姐姐求我辦件事,多年來,我覺得愧對你母親,一直置之不理,現在看來,這恐怕是我能夠幫她做的最後一件事。」

「什么事?」

「以後自會告訴你,去睡吧。」

豐沛慢慢的走回了卧室,楚雲華安靜的睡著,面龐寧靜而美好。

他再一次落下了淚,當初與楚雲華是父母包辦的婚姻,理由不外乎強強聯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