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98(1 / 2)

十點半,豐逸擎給柳菲菲發了條信息,沒一會,溫柔可人的柳小姐就將電話打到了豐家老宅,豐大少爺佳人有約,今晚要外宿。

楚雲華接到電話滿意的笑了,事情雖然有些波折,但還是如期望般進行了下去,等到婚後有了孩子,大局已定,便是自己的天下了。

豐沛瞥了一眼笑的從容又自信的妻子,終是說出了連日來糾結不已的打算。

「我想去中心區那里住,靠近鼎豐總部,方便。」

「也好。」楚雲華笑著站起來去,整理了一下自己丈夫的衣領,「我這邊進行的很順利,你那邊再使使力,很快d市便是我們豐家的天下了。」

豐沛仰頭看著自己的妻子,那雙形狀柔美的眼睛里,有野心有狂妄有欲望,卻獨獨沒有對他的半分不舍與愛意。

他攥住了楚雲華的手,聲音微微發抖:「雲華,你愛我嗎?」

楚雲華一愣,隨後笑著錘了一下他的肩膀,「老夫老妻了,說什么呢,孩子都那么大了。」

「也是……」豐沛苦笑著松開了妻子的手,「不早了,我先睡了。」

豐逸擎誑住了楚雲華,與柳菲菲攜手走進了杜訣家的酒店,這里儼然成了他們歡愉一晚的常駐陣地。

「要不你問問杜家少爺,將這間長期留給我們算了,我男朋友還是挺喜歡這里的。」

「難得他會喜歡我挑的地,」豐逸擎坐在沙發上微微抿了一口酒,「每次見了我都像炸毛的鬣狗。」

「那是自然。」柳菲菲欣賞著自己新買的戒指,「倒是你家的omega,對我竟沒半分敵意,怕不是感情沒有那么深?」

豐逸擎翹起了嘴角,「對著一個當情敵都沒資格的人,有什么好抵觸的。再說了,我家三兒可是個爺們,沒那功夫扭扭捏捏。」

「你知不知道,你這狂妄的勁頭真是讓人恨得牙癢癢!」柳菲菲白了他一眼,「時間差不多了,你快走吧,我男朋友馬上就到了,明天等你到早上6點。」

「祝你有個愉快的夜晚。」豐逸擎對著她擺了擺手,打開浴室的窗戶跳了出去,這里是一樓,他特別交代杜訣卸掉了防盜欄,自是來去自如。

然而,豐大少爺沒想到的是,他吃了閉門羹!

晚上十一點半,他在門前已經站了二十五分鍾,巨型omega愣是不開門。

「三兒,我冷……」豐逸擎對著門縫哼哼唧唧,「也想上廁所。」

「回去,家里暖和又有廁所。」丁乙坐在沙發上穩如泰山,依舊一絲不掛。

笑話,他能放**主播進來嗎,豈不是引狼入室!

門外安靜了一會,突然響起了哀傷的真情告白,**主播還是有些實力的,顏好條正男神音,戲多情真套路深。

「親愛的,我錯了!」戲豐喊的那叫一個帶勁兒,「我知道我爽約了,可那也是為了你啊!我想多賺點錢,我想讓你過上好日子啊!」

「咯吱」門開了,卻不是丁乙的。

戲豐一臉歉意的對著鄰居點頭哈腰,「對不起,實在是對不起,我知道擾民了,可是老婆不讓我進屋,給您添麻煩了,真是抱歉!」

對著一臉哀傷的帥哥是很難發脾氣的。鄰居的beta大姐看了一眼豐逸擎,第一反應是帥,帥的如此直觀與罪孽。第二反應是好男人,為了哄愛人足足站了快半小時了。

「沒事,就是家里的老人剛睡下,我怕吵醒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