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99(1 / 2)

我一下子就能知道。」豐逸擎忍著笑揉了揉他的腦袋,真的是越來越可愛了。

丁乙沒一會就睡著了,豐逸擎將人放好,草草的洗了一個戰斗澡,看了看巨型omega赤裸的身體,想了想,把自己也脫的光,將小兔子進了懷里。

第二天走的時候丁乙還在睡,豐逸擎抓心撓肺了一晚上,看得著吃不到,卻又無處發泄,抑郁的輕輕幫丁乙蓋好了被子。

他總覺得丁乙這恐懼來的蹊蹺,於是厚著臉皮給仇子非打電話。

在一番無情的嘲笑後,他得知了事情的經過,掛電話時還被仇爸爸狠狠地威脅了一頓。

怕蟲子,這好辦!當天晚上豐逸擎再次突襲,拎著滿滿一袋子的驅蟲產品,擺在了家里的各個角落。

丁乙有點不自在,一半是因為沒穿衣服,一半是因為豐逸擎的舉動,「不用這么麻煩,過幾天就好了。」

豐逸擎將人摟在懷里,細細摸了一遍,隨後給巨型omega披上了一件睡袍,絲質的材料,非常光滑,非常輕薄,就像沒穿衣服一樣。

「披上這個,你老光著在我面前晃,可真是要了我的命。」

丁乙摸摸衣服,別過了頭,「謝謝。」

「什么時候能好?」豐逸擎摸了摸巨型omega的腰。

「還有幾天,傷口不大,沒事。」丁乙坐在了他身邊,輕輕把手伸了過去,抓住了豐逸擎的,「暮暮的事,謝謝你了。」

「怎么謝?」**主播翹著嘴角,一臉流氓相,「光用嘴說?」

「……」丁乙瞥了他一眼,面無表情,「滾吧!」

「你就仗著受傷,我不能拾你。」豐逸擎叼起煙,深深吸了一口,「等你好的,讓你下不了床。」

「你腦子里真就這事。」丁乙躺了下去,「時間不早了快回吧。」

「不回。」豐逸擎坐在床邊吸煙,「柳菲菲的alpha在房間,回去也是聽床腳。」

丁乙偷偷的抿嘴笑了,巴不得自己的傷好的越來越慢,憋死這常年發情的傻狗。

豐逸擎洗完澡非常自然的摟著巨型omega純潔的睡覺,倒真沒什么逾矩的行為。

「……」丁乙不耐煩的用肘子撞了撞豐逸擎,「你能不能往回。」

「那可真是難為我了,」**主播將人摟的更緊,「不讓真上,還不許我用意念?」

「老子明天給你買個***,煞筆!」

第五十八章喜當爹來的如此突然

許是因為豐逸擎的陪伴,丁乙這次的恐懼並沒有持續很長時間。他翻著朋友圈,突然想起一個多月沒去看遲墨了。

遲墨懷孕八個多月,肚子變得越來越大,因為妊娠反應,人倒是憔悴了不少。

丁乙有空就去串門,一來怕遲墨無聊,二來去送餃子。

這天遲墨給他打了電話,說是想吃餛飩。

丁乙拎著市場剛買的食材趕了過去,只覺一個月不見,遲墨又瘦了許多,下巴特別尖。

「還是吃不下?」他擔心的蹲下身子,握住了遲墨的手。

「倒是能吃得下,不過沒一會就得吐出來。」遲墨笑著摸了摸自己的肚皮,「明宇說等孩子出來要好好修理一頓。」

丁乙溫柔的笑了,將自己的手輕輕覆了上去,能感受到嬰兒的翻動,「他肯定是個活潑的孩子。」

「你以後想生幾個呢?」遲墨看著一臉柔情的巨型omega,輕輕的問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