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102(1 / 2)

?我他媽不是為了和你睡,我是愛你,你懂不懂!」

alpha咆哮完摔門離開了,留下丁乙抱頭坐在床上,他真的看錯看失了很多東西。

他想不明白,從什么時候開始,豐逸擎竟想到了以後?想標記他?想娶他?豐逸擎……這么愛他?

一定是哪里出了錯!丁乙痛苦的閉上了眼睛,他不願改變豐逸擎的軌道,他怕會付出慘痛的代價!在楚雲華一手遮天的豐家,除非那個女人消失,否則怎么可能會有結果……

夜逐漸變得深沉,巨型omega一夜無眠,終於接受了一個重要的事實:豐逸擎選擇了他。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只因遇見了丁乙,縱使山高路遠,凄風苦雨,卻不改其志,情深意長。

豐逸擎心思如海,他口中的無法承諾,並不是不想,而是伺機而動。丁乙不做他想,只將旁枝末節放在了心上,卻忽視了那人背離人子的痛苦掙扎。

明明相愛,卻隔閡中生。丁乙犧牲了愛想要保全豐逸擎,豐逸擎不擇手段只為心中的小兔子,因愛而生的齟齬,注定要被愛撫平。

丁乙第二天頂著黑眼圈去看遲墨,在醫院門口邂逅了豐逸擎和顧寒。

「喲,大傻,你這是cos熊貓呢?」顧寒笑著摟住了豐逸擎的肩膀,「你虐待他了?罰他不許睡覺?」

丁乙看了過去,奈何alpha擺著一張臭臉,看也不看他,冷著臉進了醫院。

顧寒愣住了,「你們吵架了?」

丁乙瞥了他一眼,沉著臉跟了進去。

「你們這是商量好的?」季明宇笑著拍了拍豐逸擎的肩膀,「你媽不在d市吧,這么明目張膽。」

「門口碰見的。」豐逸擎越過他,直接走向了遲墨。

「豐大少怎么了?」季明宇疑惑的看向了丁乙,「我猜一定和你有關。」

丁乙煩躁的很,從剛才起,豐逸擎一眼都沒看他,完全當他不存在,就連空氣都不如,至少沒了空氣人還會窒息。

「怎么樣,刀口疼嗎?」豐逸擎拿過遲墨手里的毛巾,一下下擦著omega瘦弱的胳膊,與丁乙的手感完全不同。

「你就這么光明正大的占我老婆便宜?」季明宇坐在沙發上,對著他撇了下嘴。

「感謝我吧,當初要是我出手了,現在能有你什么事啊。」豐逸擎笑著理了理遲墨的袖子,「他是我和顧寒讓給你的,完全是瞧你太可憐了。」

「合著我還得謝謝你們。」季明宇扔給了丁乙一個蘋果,「要不要去看看我兒子?」

「好。」丁乙點了點頭,直接走出了病房。

「我處理那個,你解決這個。」季明宇對著遲墨飛了一個吻。

「難得見你嘔氣,」遲墨笑的挺開心,「生死看淡、不服就干的豐大少哪去了?」

「大概伴隨著d市第一處的稱號一並消失了。」因為去廁所姍姍來遲的顧寒接過了話,「告訴你,我們可是都搭進去了,現在你叫停,老子打死你。」

「你脫處了?把丁乙糟蹋了?」遲墨一臉求八卦的表情,「什么時候的事?」

「不夠你們操心的!」豐逸擎喪氣的攤在了沙發上,「計劃照舊。」

「我特好奇,你還能和大傻吵起架來,到底因為什么啊?」

想起這事豐逸擎就生氣,憤怒的錘了下沙發,「老子把他當心肝兒,他拿老子當按摩棒,還他媽是暫時過渡用的。」

兩人面面相覷,隨後笑的喘不上氣,尤其是遲墨,一邊笑一邊皺著眉頭捂刀口。

「估計是你技術不好,要不要哥哥傳授點房中秘術給你。」顧寒一臉猥瑣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