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107(1 / 2)

他忐忑的抬起眼皮撩了豐逸擎一眼,「是、是月落。」

「噢?」豐逸擎笑了,「該過去打個招呼,畢竟熟人。」

月落盯著走向自己的兩個人若有所思,剛才丁乙的反應已經說明了一切,更不用提那個alpha滿是敵意與警告的眼神。

「你好,月落。」豐逸擎微微一笑,伸出了手,「我是擎蒼一劍。」

月落愣住了,真的愣住了,幾秒後才握住豐逸擎的手,沒有了游戲里的劍拔弩張,反倒是溫和的點了點頭,「你好。」

「怎么樣,我家三兒的手藝不錯吧。」豐逸擎拉著丁乙坐在了月落的對面,霸道的摟住了巨型omega的肩膀。

月落會意的笑了,這種赤裸裸的宣示主權他怎會不明白。

「不錯,味道很好。」他歪著頭對著丁乙笑,「有時間教教我怎么樣?」

豐逸擎的臉色難看了幾分,alpha對於自己omega的占有欲一向異常強烈,這種被人覬覦的感覺並不好受。

丁乙感到桌下的手被人緊緊攥住了,想也知道某位爺氣正不順,他本就是「待罪之身」,如今哪還敢揪老虎的胡子。

「本店秘方,概不外傳。」他笑了笑,偷偷回握住了豐逸擎的,安撫的用指腹摸了摸,「什么時候想吃,過來就行,給你打折。」

月落意味深長的看向了丁乙,仿佛豐逸擎不存在,「小白,還記得我游戲里對你說過的話嗎?」

丁乙想要罵娘了,他心虛的看了一眼豐逸擎,為難的說道:「不提那事了。」

「什么話?」豐逸擎警覺的豎起了耳朵,深邃的眸子滿是懷疑。

「……」丁乙無奈的看向了月落,對方一定是故意的,沒事找事!

「要記得,乖!」月落近乎寵溺的看了他一眼,隨後起了身,「我還有事,先走了,改天再來。」

丁乙皺著眉頭點了點頭,他媽的,手骨要被豐逸擎捏斷了。

等人走遠了,巨型omega豎起了眼睛,「發什么瘋!松開!」

「什么話?」豐逸擎松開了手,抓住了他的胳膊,「你敢出軌老子劈了你!」

丁乙冷笑了一聲,「是我出軌嗎?難道豐大少忘記了和嬌滴滴的未婚妻恩恩愛愛吃餃子的事了?」

「我……」豐逸擎眯了眯眼睛,難得吃癟,「你先回家,我一會去找你。」

「為什么不一起走?」丁乙覺得自己腦子一定被下了蠱,明明說好的賠禮道歉,怎么就管不住這張嘴。

果不其然,豐逸擎垂下了眼睛,語氣挫敗,「還不到時候。」

丁乙轉過了頭盯著窗外,面無表情的臉上多了幾分內疚,「我沒想說這個。」

「回去等我,一個小時後見面。」豐逸擎又偷偷捏了捏他的手,隨後起身走出了餃子館。

丁乙的眼睛亮的厲害,極開心的笑了,豐逸擎的示弱與包容,讓他異常滿足。

仇子非看在丁乙失魂落魄好幾天的份上,特別痛快的放了人。丁小三兒光速跑回了家,先是洗了澡,然後心神不寧的坐在沙發上人。

過了半個小時了,他神經質的摸了摸自己的頭發,有點亂。

還有十分鍾一個小時,他聞了聞自己的身上,總覺得隱隱有汗味,連忙又沖進了浴室。

等到巨型omega第二次把自己刷洗干凈,門准時的被敲響了。

丁乙的頭發還在滴著水珠,他緊張的擦了擦手上的水,輕輕打開了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