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108(1 / 2)

掐住腰抬高了屁股,豐逸擎挺身刺了進來。

「卧槽!」丁乙吃痛的咒罵出聲,「你他媽畜牲啊!」

豐逸擎不吭聲,動作一下比一下強硬,沒一會丁乙就只能喘著粗氣,罵都罵不出來了。

一逞獸欲的豐逸擎盯著巨型omega的脖頸磨著後槽牙,那塊肉是他的,別人想都不要想!

丁乙趴在床上紅著眼眶,他沒出息的哭了,被草哭不是什么美好的回憶,巨型omega無比委屈,他覺得豐逸擎真的是瘋狗!還是吃了**的狗!

再一次不可描述之後,豐逸擎心滿意足的捏著丁乙的腰,「還疼嗎?」

「疼你媽!」

「我錯了,」豐逸擎賤兮兮的湊了過去,「下次不這樣了。」

「這話還不如放屁!」

豐逸擎低低的笑了,將頭埋在丁乙的頸窩用力的嗅著,「早晚我要咬在這里。」

丁乙細長的眉眼隱隱動容,「好。」

豐逸擎震驚的扭過頭,巨型omega一臉溫柔。

「你信了?」他的聲音有些抖。

「我信,」丁乙湊過去吻著他的嘴,「從前不敢信,以後不敢不信」

兩人唇舌相抵,情事後的吻更顯情深意長。

「有什么事我扛著,」豐逸擎眼睛里的柔情滿的溢了出來,「我保護你,不會讓你受到傷害。」

「我是男人,」丁乙眼神堅定,帶著灼目的光華,「與你一起扛。」

豐逸擎笑的無比開心,這就是他愛的男人,這才是他愛的男人!

alpha將巨型omega緊緊摟進懷里,一遍遍的舔著對方隱藏腺體的脖子,用力卻又恰到好處,仿佛相依相偎的野獸,用最原始的方式表達心中滿漲的愛意。

作者有話說

本來木有人氣的我,忘記申榜單啦,嗷嗷嗷嗷嗷嗷!!!狼嚎式哭泣!!

第六十三章螳螂捕禪,黃雀在後

與丁乙互訴衷腸的美好並沒有持續太久,因為豐逸擎被楚雲華抓住了把柄。

「說說吧,怎么回事?」楚雲華面色不善的將照片摔在了豐逸擎的面前,拍的是他在餃子館摟住丁乙肩膀的畫面。

「你找人跟蹤我?」豐逸擎冷冷的笑了,「既然不相信我,干脆直接取消婚約。」

「你膽子大了。」楚雲華輕蔑的指了指照片中的丁乙,「不擔心他了?」

「你或許不知道,」豐逸擎挑了挑眉毛,「丁乙不是你想的那樣孤立無援。」

「你什么意思?」楚雲華警惕的睜大了眼睛。

「前兩天遲墨生孩子差點丟了命,是丁乙救回了他,季老爺子欠了這份情,你覺得他會不會還?」豐逸擎拿起了照片,畫面中丁乙眉眼淡淡,說不出的好看,「顧家對於仇子非的態度你也看見了,憑著他和丁乙的關系,你覺得他們會袖手旁觀?」

楚雲華的臉色難看了幾分,「原來你是有恃無恐?」

「錯!」豐逸擎嗤笑著彈飛了照片,「我選擇訂婚,不是因為怕你,而是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