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109(1 / 2)

手,「我們該去選戒指了。」

「我和男朋友已經挑好了一款,就等著豐大少出血了。」

「你們斂點,我不想節外生枝。」

「自然。」

「讓你找的人怎么樣了?」

「一切妥當。」

「那就今晚吧,」豐逸擎不耐煩的拽開了領帶,「讓他等在酒店門口。」

「你倒是心急。」柳菲菲往下扯了扯自己的裙子,豐滿的乳溝誘惑至極。

「既然表了態,不如趁熱打鐵,走吧。」

豐逸擎紳士的對著柳菲菲伸出了手臂,美艷的女人笑著緊緊抱住了,兩人黏在一起走出了餐廳。

「准備好了嗎?」豐逸擎眯著眼睛看著杜訣家的酒店。

「一切ok!」柳菲菲輕輕勾了幾綹高高盤起的頭發,又拽掉了吊帶裙一邊的肩帶,一副情事初釀的慵懶性感。

「你是不是露太多了?」豐逸擎嫌棄的皺了皺眉,脫了西裝外套。

「……」柳菲菲的臉白了,「老娘還不是為了配合你!你以為我想!」

豐逸擎對女人尖利的聲音敬謝不敏,解開了緊扣的襯衫,露出壯碩的胸膛和結實的腹肌。

「沒想到,你身材還真好!」柳菲菲贊賞的多看了幾眼。

「別想著占我便宜。」豐逸擎往後靠了靠,「我看不上你。」

「……」柳菲菲很想爆粗口,但是豐逸擎已經打開了車門,她連忙調整表情,做好准備。

豐大少袒露著壯的胸脯,幾步走到副駕,一把將車里的女人拽了出來,抵在了車上。

柳菲菲被拽的手都要斷了,一邊在心里咒罵一邊順勢摟住了他的脖子,兩人衣衫不整的粘在了一起。

豐逸擎在女人投懷送抱的瞬間僵住了身子。

柳菲菲笑了,低聲調侃,「沒想到豐大少竟如此純情。」

豐逸擎將臉抵在了她的肩上,「不行,我實在親不下去,還是撩你裙子吧。」

放屁!柳菲菲氣的直哆嗦,來不及制止,下一秒豐逸擎就將她的裙子撩到了大腿根,用手托住了她的屁股,尺度把握的非常好,**滿滿卻又沒走光。

柳菲菲配合的用腿勾住了他的腰,滿是挑逗意味,兩人之間的姿勢可謂是非常的限制級。

「是不是可以了?」豐逸擎深情的看著柳菲菲,說出的話卻能氣死牛,「你是不是噴了一瓶香水?熏的我快吐了!」

「你不要太過分!」柳菲菲軟弱無力的倚靠在他的身上,咬牙切齒,「你以為我想貼著你?」

「正好,趕緊完事。」豐逸擎一把抱起了她,兩人衣衫不整的走向了酒店。

服務員震驚不已,隨後曖昧的笑了,連忙幫他們打開了常住的房間。

在門關上的瞬間,豐大少像扔地瓜一樣將柳菲菲撇在了沙發上

「啊!」柳大小姐一聲尖叫,對著他怒目而視,「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

「用你管!」豐逸擎聞了聞自己的身上,全是柳菲菲的香水味,頓時嫌棄的脫了襯衫。

「我真的覺得你的omega瞎了眼,竟會喜歡你!」柳菲菲整理好裙子,坐在沙發上斜睨著他。

豐逸擎並不理她,撥通了杜訣的電話,「哪兒呢,幫我送件襯衫。」

杜訣進房間的時候,被上身赤裸的alpha嚇了一跳。「喂,你沒做不該做的吧?」

「可能嗎,」豐逸擎一粒粒系著扣子,「對她硬不起來。」

「你們兩個可以走了嗎!」柳菲菲氣的腦殼疼,「拜托了,快走吧!」

「不行,要等到半夜。」豐逸擎坐在了另一邊的沙發,對著杜訣招了招手。

「……」杜訣一臉懵逼,「為什么我也要在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