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115(1 / 2)

迷糊糊的會出事,連忙殺向了餃子館。

在這里,與杜訣一樣情緒激動的還有仇子非和丁乙。

「媽的!就這么走了?」仇子非氣的摔了擀面杖,看著聊天界面中短短的幾個字,眼睛快噴出了火。

「我出國留學了,回見!么么噠!」

「他是出國嗎?」丁乙面無表情,「我怎么感覺他像是去買飯。」

「買個屁!」仇子非瞪圓了眼睛,「大上個禮拜還一起吃飯呢!怎么說走就走!」

「他真走了?」丁乙皺了皺眉,「出國了?」

「你是不是反射弧比長江還長啊!」仇子非拍了他一掌,「你問誰呢!讓你們住在一個小區!你把人看丟了!」

「幾天前他來找我,也沒說這事啊……」丁乙後知後覺的憤怒了,「真想揍他一頓!」

「丁乙!」杜訣一臉焦急的沖進了廚房,「你能聯系上暮暮嗎?我打他電話一直關機!」

「……」丁乙與仇子非面面相覷,頓時心理平衡了,這還有個什么都不知道的呢。

「他出國了,已經走了。」丁乙一臉淡定。

「什么?」杜訣愣住了。

「他出國了,走了。」

「出國?走了?」杜訣的嘴唇開始哆嗦,臉色灰白,仿佛受到了巨大的打擊。

「……」仇子非有些莫名其妙,不至於被刺激成這樣啊。

「走了,昨天出發的。」

alpha的眼睛越來越紅,眼眶都要被怒火燒穿了。他雙手發抖,下一秒緊握成拳重重砸向了案板,一字一頓,咬牙切齒,「暮雨,我扒了你的皮!」

丁乙愣住了,突然想起了之前垂眼角說過的話,隨後驚恐的睜大了鳳眼,難道……

「你、你們,」丁小三兒有些難以啟齒,「你們沒發生什么吧?」

杜訣憤怒的抬起了頭,一副要吃人的模樣,語調卻四平八穩,「他發情了,我們睡了,我被拋棄了。」

「睡了!」丁乙與仇子非異口同聲。

「怎么會發情?」仇子非壓根不相信,「暮暮才多大,抑制劑可以堅持到20歲啊。」

「我也不知道。」杜訣喪氣的坐在了凳子上。「我過去的時候他已經進入了發情期。」

「呃……」丁乙咽了咽口水,「他在半年前停用了抑制劑,想著被你標記,結果你不喜歡他,所以……」

「你什么時候知道的?」仇子非眯了眯眼睛。

巨型omega縮了縮脖子,「前些日子……」

「丁小三兒!」仇子非臉都氣白了,「那你不告訴我!竟然還替他瞞著!」

「已經沒辦法挽回了!」丁乙躲著仇子非的拳頭,「暮暮很可憐啊!杜訣不幫他,他就要和陌生的男人……」

「他怎么這么傻!!」杜訣郁悶的要死,「我都說了喜歡他,要在一起,難道非要離開?」

「你也別太自責。」丁乙看著垂頭喪氣的杜訣,心情有些復雜,「暮暮根本沒想和你在一起,他就是、就是想要你的子,他想生個孩子陪著自己。換句話說,他沒想到你能答應他,那是他做夢都不敢想的。」

可憐的種子提供者杜大少徹底驚呆了,「你說什么?他利用我?」

「他以為你不喜歡他,他不想為難你,讓你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