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121(1 / 2)

,他聽見了聒噪的心跳聲,驚喜,實打實的驚喜!

巨型omega幾步沖到了門口,一把拉開了門,對上了豐逸擎含笑的雙目,多日的寂寞與思念瞬間煙消雲散。

「我說……」豐逸擎伸出手摸上了他的臉,剛想調笑兩句,就被一股大力扯進了屋子里。

丁乙無法壓抑自己內心深處對於豐逸擎的渴望,他想將人揉進懷里,卻又不得要領,只能胡亂的扯進了卧室,推在了床上。

「你、你這是發脾氣?」豐逸擎懶洋洋的半靠在被子上,對著他浪笑,「小兔子變成怨婦了?」

「閉嘴!」丁乙喘著粗氣一把扯住了他的領子,鳳目微眯,滿是威脅之意。

「怎么?你要強了我?」豐逸擎翹起了嘴角,大大方方的展開了雙臂,「來吧,親愛的!」

丁乙的眼睛噴著火,一把扯開了豐逸擎的白襯衫,扣子崩的四處都是,隨後在**主播驚詫的眼神中俯身壓了下去,這是一個霸道富含侵略意味的吻,這是一個不該出現在omega身上的吻。

豐逸擎被親的嘴唇發麻,臉上掛著寵溺的微笑,許久沒有愛撫小兔子,到底是把人惹急了。

丁乙特別的積極主動,讓豐逸擎驚喜不已。當然**主播也付出了代價,他的衣服被撕得亂七八糟,連內褲都變了形。

「這就完了?」豐逸擎摸著巨型omega光滑的脊背,「就一次?」

「累了……」丁乙連眼睛都不願意睜開,他沒想到在上面會這么辛苦……

「這次換我輸出。」豐逸擎提槍上馬,分開他的兩腿再次深深埋了進去。

丁乙悶哼了一聲,皺著眉頭推他,卻被更用力的摟進了懷里,**主播火力全開,buff全開,對著毫無抵抗之力的小兔子集火,巨型omega的眼睛再次被逼成了兔子眼。

「你他媽也不怕累死!」他憤怒不已,邊擦生理性的淚水,邊瞪視豐逸擎。

「累死也值了!」豐逸擎的眼睛炯炯有神,熱汗順著斧鑿般剛毅的側臉緩緩流下,又滴在了丁乙的胸前,燙傷了巨型omega的心。

「你……」丁乙伸出手撫上了**主播的臉,眼神異常溫柔。

豐逸擎側過頭叼住了他的手指,慢慢的舔舐,極盡**與討好的意味。

丁乙身子一頓,隨後瘋了一般的抱了上去,兩具結實的身體緊密的結合在一起,汗水與信息素相互膠著。

第二天九點,柳菲菲盡職盡責的等在了小區門口,副駕上還放著幾件男裝。

「給。」她伸出細白的手,將衣服遞給了丁乙,順帶著上下打量了一眼面無表情的omega,不懷好意的笑了,「沒想到你們玩的還挺野,衣服都撕了。」

「謝了。」丁乙對她的調笑充耳不聞,拎了衣服轉身就走。

望著巨型omega寬闊的肩膀,柳小姐內心十分復雜,順帶著腦補了一下那兩人床上的場景,頓時抖了抖身子,肌肉男大戰什么的,著實不合她的胃口。

「最近有點忙,晚上就不過來了。」豐逸擎低頭系著襯衫扣子,脖子彎成好看的弧線。

丁乙坐在沙發上盯著眼前的人,低低的「嗯」了一聲。

豐逸擎見著他情緒不高,笑著湊了過去,兩人輕輕地吻著,直到柳菲菲的電話打了過來。

「我真該走了。」豐逸擎萬分不舍,他真的無比期盼,期盼兩人不用遮遮掩掩,盡情歡好的那一天。

「走吧,晚上讓杜訣過來,我給你包點餃子帶過去。」

「就知道你心疼我。」豐逸擎再次托起了丁乙的臉,重重的親了一口,「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