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126(1 / 2)

可以形容他現在心情的詞語,有的時候,言語真的挺無力的。

此刻充盈在他心里的,不是感動,比感動更深遠;不是愛情,比愛情更厚重;不是喜悅,比喜悅更悠長。到底是什么?豐逸擎說不出來,他只知道,眼前的人,值得他用一輩子厚愛珍惜。

「三兒,」豐逸擎用臉磨蹭著丁乙的大腿,「不氣了。」

「起來,沒壓歲錢給你!」丁乙看了一眼冰涼的地板,又看了看**主播光著的屁股,連忙拽著胳膊往上提人。

豐逸擎就著勁兒雙腿半跪,摟住了巨型omega的腰,這次卻是真真正正的跪下了。他將臉扣在了丁乙的肚子上,胳膊緊緊摟著眼前的人。

「其實,我們這場架吵對了。」

「發什么瘋?」丁乙彎腰用力拉扯他,「膝蓋不疼?」

「我猶豫過,可是有你,我必須走下去。」豐逸擎慢慢站了起來,雙手捧住了丁乙的臉,表情是從未有過的認真,「就在剛剛,我還在害怕,我不想傷害別人,真的。可是,我要守著你,你受到任何傷害我都無法原諒自己,你必須好好的在我身邊。」

「我不是在嗎。」丁乙抬高胳膊,笑著揉了揉他的腦袋,「一直都在。」

豐逸擎將臉埋在了他的頸窩,用力的呼吸著熟悉的信息素,平緩著聒噪的心。

在他不長的小半生,凡事盡力而為,從未有愧於人,但是,這次不得不承認,對於楚雲華,他罪孽深重,不用杜訣提醒,他比誰都清楚,一旦邁出這步,母子之間再無緩和余地。

楚雲華畢生都在為風楚殫竭慮,豐逸擎知道自己的計劃會帶來什么樣的後果。人都是這樣,面對記恨的人、不平的事,往往恨不得殺之而後快。可是,當刀子握在手里的時候,才會猛然發現,皮肉是柔軟的,鮮血是滾燙的,更何況那個人還是骨肉至親。

他已經做出了選擇,他要走自己的人生,他要寵丁乙一輩子,他自私自利了這么一回,哪怕以後良心難耐,夜不成眠。

「發生了什么?」丁乙拍了拍alpha寬闊的後背,「你很不安。」

豐逸擎搖了搖頭,隨後「噗嗤」一聲笑了,「不安就對了,我這算劫後余生,剛才差點被爆了菊花。」

「這事你不是輕車熟路?換我來這么一次,不算虧。」

「打住!打住!」豐逸擎將人拉到了沙發上,「我現在都覺得屁股涼颼颼的。」

「能不涼嗎,」巨型omega鄙視的瞥了他一眼,「還光著呢。」

「那就別浪這么好的機會!」**主播恬不知恥的將丁乙的手按在了自己的下面,「剛才犯了錯,今晚我加倍努力!」

「快滾吧!」巨型omega嘴上無比嫌棄,手倒是輕輕的握住了,「那血怎么回事?」他看向了沙發邊的面巾紙。

豐逸擎舒服的長嘆了一聲,「杯子把手割了,難不成你以為我肛裂了?」

巨型omega郁悶的加大了手勁兒,他就是這么以為的,不怪他大驚小怪,只是那些照片實在太具沖擊力,說實話,這幾天,凡是紅顏色的東西,他碰都不想碰。

「你把我嚇得心臟偷停,還綁我。」**主播反咬一口,將自己凶丁乙的事忘得干干凈凈。

「所以,我要討回來。」他不懷好意的拾起了地上的領帶,在丁乙面前甩了甩。

作者有話說

啊啊啊啊,不知道誰在我那里搜了關於痔瘡的網頁,結果各種給我推送,還受到了同事的嘲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