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133(1 / 2)

百般阻礙與折磨,他不過是遇見了一個人,愛上了一個人……

「你一定要下手?」巨型omega的聲音變得平靜,一動不動,仿佛徹底放棄了掙扎。

「別怪我!」黑衣人一手按住他,另一只手拿著注射器,用嘴慢慢叼開針套,吐在了地上,「就疼那么一下,很快就過去了。」

「我很喜歡孩子。」丁乙輕輕地笑了,「我想給他一個孩子。」

黑衣人的手一頓,他看著臉上沾滿泥土表情哀傷的omega,心里突然很不是滋味。剛才丁乙的掙扎與反抗,他都看在眼里,只是,他也有不得不做的事。

「對不住了!」黑衣人咬了咬牙,尖銳的針頭刺進了巨型omega頸部的皮膚。

疼痛幫助丁乙暫時抵擋了陣陣侵襲而來的暈眩,在黑衣人想要推進葯劑的瞬間,他開始劇烈的掙扎,瘋了一般的用手去拔注射器。

黑衣人急了,連忙控制丁乙,一來二去,注射器被甩在了地上,針頭徹底彎了。

「你他媽的!!」黑衣人怒了,今天這單生意決不能失敗,否則日後他很難再混下去,他也有老婆孩子,他需要養家糊口。

「這是你逼我的!」他拔出了別在腰間的小刀,對著腺體的位置狠狠的劃了下去。

丁乙咬緊了牙關,一聲不吭,連忙用兩只手牢牢護住了後頸。

黑衣人殘忍的笑了,「我看你能忍到什么時候?」

這是一場變了性質的惡趣味游戲,名字叫做看誰堅持到最後。

「一刀!」黑衣人笑著看向了他的手背,鮮血慢慢涌了出來。

「兩刀!這次割的有點深了,下一刀我輕點啊。」黑衣人咧開嘴角笑了。

「三刀!四刀!怎么樣?一起劃是不是更爽??」

丁乙悶不吭聲,臉上的淚水與汗水混成了一片,他不是故意哭的,只是因為真的太疼了。

「你還挺頑強!」黑衣人往手上吐了口唾沫,重新拿起了刀。「第五刀,快松開啊!」

丁乙捂住脖子的手微微顫抖,早已鮮血淋漓。

「還他媽是個硬骨頭!老子倒是要看看,你有多硬!」

當劃到第十四刀時,黑衣人沒了耐心,巨型omega的兩條胳膊與手背,全是皮肉外翻的刀傷。

「你贏了,我承認你贏了。」黑衣人高高舉起了拳頭,「可是,贏了又能怎么樣??」

徹底陷入昏迷的瞬間,丁乙的腦子里只剩下了一個想法豐逸擎,我盡力了……

「坐吧。」豐沛看了一眼腫臉的兒子,突然笑了,「又挨揍了?」

「我攤牌了。」豐逸擎突然覺得有些愧對父親,如果不是他執意將真相翻出,豐沛稀里糊塗走完一生也許更輕松一些。

「具體說說。」豐沛慈祥的看著他,眼睛里是滿滿的鼓勵與體諒。

「用風楚做籌碼。」

「你媽肯定氣壞了,這些年都是她算計別人,沒想到第一次竟是栽在兒子手里。」

「我沒有別的選擇。」豐逸擎臉上的神情頗為無奈,「與楚雲華之間只能用利益制衡,感情在她那里一文不值。」

「你是怎么做到的?」說實話,豐沛很吃驚,單憑豐逸擎一人,根本斗不過楚雲華。

「我和柳菲菲做了交易,靳哥也幫了很大的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