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139(1 / 2)

他也應該進去!」

「他……」丁乙欲言又止,一臉糾結。

「他徹底離開了風楚,風楚現在是靳柯掌權,就連名字都改成了泰豐。豐叔叔喊他回鼎豐,他不肯去,整個人神出鬼沒,顧寒也聯系不上他。」

「你打算什么時候回去啊?」仇子非撒嬌的靠在了巨型omega的肩膀上,「要我生個孩子給你,那也得你回去才行啊。」

「再等等……」丁乙摟住了他,「現在還不是時候。」

暮雨生孩子的時候杜訣跟了進去,看著垂眼角一臉的冷汗,杜大少心疼的要死。

「你別緊張。」暮雨摸了摸他的臉,「杜哥哥,你希望他是alpha嗎?」

「什么都好,我都喜歡!」杜訣湊過去親吻他,「寶貝兒,加油!」

暮雨雖然平時愛哭,到了關鍵時刻卻異常的堅強,只是皺著眉頭一聲不吭,等到孩子終於生出來的時候,人就像剛從水里撈出來一樣。

杜訣全程都緊緊握著他的手,兩行熱淚蜿蜒而下,神經質般不停的說「你真棒你真棒!」

小嬰兒非常健康,是個白白嫩嫩的omega,眉眼像極了暮雨,又萌又親。

丁乙看著圍在暮雨周圍的一群人,欣慰的笑了,人生,還是會有美好的事發生的。

作者有話說

還有四五章完結!開了新坑,生活的美好與壓力就是要靠寫文緩解啊!

第八十二章兔子在路上

暮雨生下孩子後受到了非常好的照顧,暮媽暮爸因為工作的原因,沒辦法留下來,最後只有李潔一個人整整照顧了三個月,直到垂眼角和孩子都活蹦亂跳,才戀戀不舍的回了國,家里的生意總要有人顧著。

暮雨的課程還有兩年,杜訣要子承父業,不能一直守著,只能中國、意大利兩國跑,因為丁乙一直在身邊照看,即便垂眼角再脫線,倒也能放下心來。

巨型omega換了幾次工作,終於在一家中餐館找到了歸宿,干起了老本行包餃子,而且很快有了自己的粉絲,包括許久未見的某人月落。

「驚訝不?」月落依舊帶著半框眼鏡,穿著格紋襯衫淺色牛仔褲,笑的一臉陽光。

「你怎么會在這?」說不震驚是假的,丁乙抱著懷里的面包,難得的瞪大了眼睛。

「我考上了這邊的博士,不太熟悉情況,表弟介紹了暮雨給我,然後……」月落笑的非常開心,「恰巧你也在這里。」

「有沒有驚喜?」

「有。」巨型omega老老實實的承認了,他鄉遇故知總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好久沒見,過得怎么樣?」

「還好。」丁乙遞過了紙袋,「要吃嗎?」

「要。」月落拿了一袋,兩人坐在街邊的長凳上,看著行色匆匆的路人,都有一種恍若隔世的感覺。

「你很久沒上游戲了,不玩了?」

「也許吧。」丁乙想起了白衣斬劍,心隱隱抽痛。

「擎蒼那煞筆又出名了。」月落邊說邊觀察丁乙的表情,他覺得這是個機會。

巨型omega沒說話,依舊漫不經心的看著廣場上的鴿子,只是微抿的嘴唇顯示出了他內心的緊張。

「新賽季都開始一個月了,他還穿著大上個賽季的裝備,每天在飛花谷掛機,經常被人輪的死去活來。」月落湊近了他,笑容曖昧,「你說這是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