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142(1 / 2)

最後,能不能給我個擁抱?就當是道別。」月落的眼眶紅了,慢慢張開了雙臂。

丁乙笑著一步上前,兩人緊緊相擁,alpha垂眸微笑,一臉的釋然。omega微微閉著眼睛,似是非常安心。

暮雨用手機抓拍了這一畫面,上傳到了微博,並且難得詩情畫意的配了一句話:與你之間,無聲的道別。

顧寒他們看見的時候如遭雷劈,杜訣想要打電話,被仇子非攔住了,「如果這是三兒的選擇,我希望你們不要干涉。」

「逸擎這是被甩了?」顧寒十分受打擊,「他會不會想不開?」

「我們去看看吧。」季明宇攬過遲墨的肩膀,「他現在的這個狀態,很不穩定。」

一行人浩浩盪盪的過去了,不出意外的吃了閉門羹。

「你他媽要點臉成嗎!你家院子里的樹還是從我們家挖的!現在進都不讓進??」顧寒氣的臉紅脖子粗,對著院里的豐逸擎豎中指。

「我知道你們為什么來。」豐逸擎神色淡淡,「我沒事,不用擔心。」

「真的沒事?」遲墨細細打量著他。

「恩。」豐逸擎轉身揮了揮手,「放他走那天我就想到了這樣的結果。」

「我們走吧。」仇子非復雜的看了一眼緊閉的大門,「他也有自己的驕傲,應該不想讓我們看見難堪的一面。」

這次仇子非說對了……豐逸擎關上房門,輕輕摸著牆壁上的鏡框,從暮雨上傳微博的那一天起,丁乙的每一張照片都被他洗出來掛在了牆上。

微笑的丁乙,熟睡的丁乙,包餃子的丁乙,烤蛋糕的丁乙,整間屋子都是丁乙,包括自己的心,可是,那人要離開了……

豐逸擎痛苦的捂住胸口,跪在地上用力捶著地板,他等待了快兩年,最後終於被舍棄了。

他不會怪丁乙,他只希望小兔子過得好,即便與自己再無瓜葛。

「三兒……」他哀傷的叫著,躺在這座他為丁乙造的房子里,從未有過的孤單與無助。

「為什么是無聲的道別,我想見你啊……哪怕是聽聽聲音也好啊……三兒……」豐逸擎嚎啕大哭,像個孩子一樣蜷縮成一團。

他的心被狠狠撕裂了一半,從今以後,生命中再無那個人的存在。

第八十四章乘風歸來

當杜訣他們因為微博人仰馬翻的時候,暮雨和丁乙正悄悄計劃著回國。

杜大少爺看著視頻中一臉笑容的垂眼角,神情十分復雜,「暮暮啊,問你件事啊,丁乙最近的心情怎么樣啊?」

「特別好啊!」暮雨開心的笑了,「三兒已經想明白了,再也不會難過了。」

丁乙正在拾衣服,聞言連忙咳嗽了一聲。

暮雨立刻捂住了嘴,對啊,說好給杜哥哥驚喜的,再說下去就露餡兒了。

「……」完了完了,是真的了,杜訣的心都涼了,他很擔心豐逸擎最後受不了刺激真的去工地上搬磚。

第七天……豐逸擎看著日歷,一臉的胡茬,失去丁乙已經七天了……

他看了看碩大的太陽,抹了一把臉上的汗。最近陽光不錯,茴香田長得特別茂盛,金燦燦的黃花隨風高低起伏,帶來陣陣奇特的香味。

豐逸擎接上了水管,小心翼翼的澆著茴香的根部,地面有點干,他怕會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