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143(1 / 2)

「你他媽在逗我吧??」丁乙有些抓狂,一把拽過豐逸擎的衣領,將人懟在了牆上,「快,告訴我,你不是變態!」

「對不起,我……」豐逸擎似是非常難堪,「我只是、只是想留個念想,我沒想去破壞你們,就是自己看看,我們沒一起拍過照片,我……」

「等會!破壞我們?」丁乙愣住了,「誰?我和月落?」

「我希望你過得好,真的……」豐逸擎緊緊攥住了他的胳膊,肢體相觸的瞬間,堆積的思念如決堤的洪水,任憑再怎么壓抑,半點用處都沒有。

「你過得好就行。」他的眼睛變得血紅、濕潤,「要是哪一天,他對不起你了,你就回來這里,就像我當初說的一樣,這里是你的家,我永遠都等著你。雖然、」豐逸擎別過了頭,淚水無聲的流了下來,「雖然我不願意看見那一天。」

「你!」丁乙抓著他的頭發,硬生生將臉扭了過來,「你是不是傻?誰告訴你我和月落在一起了?」

「……」豐逸擎愣住了,「微博……」

「什么玩意兒?」丁乙不耐煩的摸了摸他的衣袋,拿出了手機,「什么微博,找出來給我看看。」

片刻之後,巨型omega狠狠地摔了手機,面無表情的臉抽搐不已,「暮雨這個小傻逼!」

「這不是真的?」豐逸擎的眼睛迸發出驚喜的光華,聲音都在發抖,「你沒和他在一起?」

「放屁!我他媽都回來找你了,我選的是誰你……」丁乙被一股大力壓在了床上,豐逸擎就跟餓了八百年的野狗見到肉一般,閉著眼睛亂親亂摸,巨型omega一開始還試圖抵抗,結果耐力不如人,衣服被撕的干干凈凈,被按在床上好一頓疼愛,一遍又一遍,氣得他罵人都沒力氣,對嘛,這才是傻狗的風格!這才是他熟悉的白衣斬劍!

也不知道這兩年**主播干了什么??肌肉愈發結實,全身黑黝黝的,仿佛有用不完的勁兒。

丁乙在舒服和越來越舒服中沉沉的睡了過去,醒來時天已經黑了,豐逸擎躺在旁邊,一雙幽深的眸子直勾勾的盯著他。

「……」他咽了咽口水,往戀人懷里縮了縮,「你別這樣,有點嚇人。」

「我真的以為失去你了。」豐逸擎的聲音帶著縱欲後的沙啞,「那句無聲的道別,我以為是說給我聽的。」

「暮暮爆出的八卦你們也真敢信。」丁乙忍俊不禁,「就算是真的,你沒事搞這么個玩意掛在卧室,不怕戳心窩子?我能采訪你一下,當時是什么心情嗎?」

「絕望。」豐逸擎的眼神十分認真,「特別絕望,卻又不得不告訴自己,幾年後你就回來了。」

「為什么這么篤定?」

「害怕活不下去。」男人嘴唇發抖,神色十分悲傷,「我怕我堅持不住。」

丁乙輕輕親了他兩下,「大傻子,聘禮都給你了,人還沒娶到,我不回來不虧了嗎。」

「你、」豐逸擎頓了頓,過了好一會才艱難的繼續說下去,「你還走嗎?」

「不走了,以你為圓心,活動半徑20公里,怎么樣?」丁乙用額頭蹭了蹭他毛茸茸的下巴,看著邋遢,觸感還不錯。

豐逸擎的眼神十分忐忑,「你好了嗎?」

「之前是我傻。」丁乙抬起了胳膊,看著上面斑駁的刀疤,釋然的笑了,「以前只知道它丑,抗拒抵觸,卻從來沒想過,這些其實是勛章。」他扭頭看向了豐逸擎,鳳眼微眯,風流自現,「我愛你的勛章。」

豐逸擎喉頭一哽,死命的抱住了懷里的人,這輩子,擁有丁乙,是上天給他最好的饋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