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3(1 / 2)

謹遵您的命令 紫矜 1229 字 2021-02-03

……連接失敗……」

麻煩別嘗試了行不行?!

阿洛被疼得翻起了白眼,重新暈了過去。暈過去之前,他隱約還聽到了那個小男孩「嗚嗚」哭叫的聲音。

歷史總是驚人地相似。

當阿洛再次頭昏腦漲睜開眼時,入目的依舊是郁郁蔥蔥的樹木和從樹葉間隙投落下來的陽光。

阿洛的內心罵著操蛋,揉著腦袋爬起來,而那個莫名其妙的男孩子也正躺在他身邊。

阿洛站起身,腦袋還留有著余痛。

他「嘶」了一聲,揉了揉腦袋,同時心里也犯起了嘀咕。

「新操控者」是誰啊?

他記得隊長說過,他們這些士兵作為被|操控者,和操控者之間的距離不能超過零點五光年。既然能操控他,那么肯定也是斐尼帝國軍人了,畢竟只有腦袋里安了和他們配套的玩意兒,對方才能控制他們。而既然有新操控者,那至少說明他離軍部不遠?

阿洛思考著的時候,男孩子也醒了過來,爬起來揉著腦袋。

阿洛瞥了對方一眼,正想移開目光,忽然,一片陰影從他們頭頂上略過。

阿洛聽到了一種陌生但又熟悉的語言,頭頂上有人喊道:「找到了,在這兒!」

阿洛愣了下抬頭,就見一只巨大的飛鳥扇著翅膀在空中盤旋了兩圈,落了下來,而飛鳥背上載著三個小男孩。

這種場景在斐尼帝國可不太能見到,而剛下戰場的阿洛,幾乎是第一時間就想起了克里希人,條件反射地再次警惕了起來。

臟兮兮的男孩子見到對方,畏懼地爬到了阿洛身後,抓著阿洛的衣服躲著。

三個男孩從鳥背上跳下,一看見阿洛就面露忌憚,其中一個對那男孩子道:「你竟然還找了個幫手?」

「看起來好弱啊!」

「哇克萊德你找成年人幫忙,太無恥了吧!」

阿洛:「……」

小孩子打架?

雖然還不知道自己目前是什么情況,但阿洛沒興趣陪小孩子玩,不耐地又扯開了男孩的手,警告道:「別跟著我。」

話剛說出口,他就想到另外三個男孩子口中說的語言。

疑慮閃過心頭,阿洛切換到了他們的語言,重新說了一遍:「別跟著我。」

阿洛的第一句話,三個小男孩沒聽清楚。而聽到阿洛的第二句話,那三個男孩子頓時興奮了起來。他們本來對阿洛還是有點戒備的,這下好了,全都叫嚷了起來。

「看樣子人家根本沒想幫你啊,克萊德你過來!」

「別纏著別人啦!」

「就是,別騷擾別人啊!」

小男孩紅著眼眶無措地看著阿洛。

阿洛被對方這可憐兮兮的眼神看得一噎,猶豫了下。

就這一猶豫,那頭巨鳥朝著他們這邊飛了過來,巨大的翅膀扇了幾下就揚起了落葉和塵土。

阿洛一驚,連忙後退兩步讓開,而巨鳥明顯是沖著小男孩去的,貼著地面飛去,小男孩連忙抱著腦袋蹲了下去,瑟瑟發抖。

三個男孩子看著小男孩的模樣,捧腹笑了起來。

「克萊德站起來啊,這么害怕可是沒辦法跟蟲獸相處的!」

「就是啊,站起來!」

「就是因為這樣,你才到現在都沒辦法擁有自己的蟲獸的!」

原本看到那巨鳥,阿洛就有懷疑了,這會兒聽到「蟲獸」這個字眼,他的神色徹底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