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7(1 / 2)

謹遵您的命令 紫矜 1239 字 2021-02-03

狂閱覽著各色信息的阿洛內心是錯愕的。

剛才他之所以搜了半天都沒注意到關於宇宙海盜的信息,是因為他下意識地覺得克里希星國雖然看起來落後,但本質上星際化程度應該還是高的,與星際社會相關的信息肯定會是海量,因此關鍵詞都糾結在了「打仗」「戰爭」「斐尼」「xx星系」之類的特定名詞上面了,而他默認選擇的准搜索自然不可能會給他任何與都德海盜有關的字眼。

卻沒想到事態和他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樣。

都德海盜,一幫宇宙海盜,五個月前作為外星來客造訪了這顆星球,並很快與政府形成了良好的合作關系。

都德海盜提供科技,也就是知識、機械、能源及人員,而政府協助都德海盜研究本土人與蟲獸之間的聯系。

網絡上,所有人對於海盜的到來都是熱情歡迎,因為都德海盜直接將這顆星球的科技推動到了另一個層次海盜的到來,直接為這顆星球打開了連接星際世界的大門!

這意味著什么?

這意味著在五個月之前,這顆星球根本不具備踏上星際社會的能力!

怪不得剛才來路上,見識到星球面貌的阿洛心中始終有那股違和感!

這顆星球根本不是靠自己的力量逐步進化到星際時代的,而是直接被海盜連拉帶拽地強行拉過了那道坎。

那么問題來了這么一顆僅僅接觸星際社會元素才五個月的星球,怎么竟然能在戰場上如此地碾壓進入了星際時代足足百年的斐尼帝國?!

第4章004

004

阿洛覺得,克里希一族於他而言真的是充滿了謎團。

了解完關於都德海盜相關的一些情況之後,阿洛原地發了好一會兒的呆。

等醒過神來,他問克萊德:「你們管自己叫什么?」

克萊德望著他的眼神中充滿了疑問。

「如果你面對一個外星來客,你會怎么介紹自己?」

克萊德不確定道:「……地球……人類?」

而克萊德的這個回答,也印證了阿洛的想法。

不論克里希一族在戰爭上怎么牛逼,接觸星際社會時間短是事實,而在沒有打開星際社會大門之前,幾乎所有的人形生命體都管自己的星球叫「地球」,管自己的種族叫「人類」。而等到與星際世界連通了,需要面對更多和他們一樣生活在這浩瀚宇宙中的生命了,大家才需要為了區分彼此而為自己的種族命名,為自己所居住的星球賦予「地球」之外的名字。

克里希的普通人甚至不知道克里希正在和斐尼打仗,又怎么可能知道他們在別的宇宙生命那里早已有了別的名字?

阿洛用了好一會兒整理好自己的心情,繼續查看別的信息。

他又在網絡上搜索了「藍葉」。

就如他之前在戰友那邊了解到的,克里希以血脈氏族區分人群,其中不乏變異血脈,然而「藍葉」是最為強大的變異血脈。

克里希歷史上,唯有一次出現過兩位藍葉同在一個時代的情況,更多的情況是一位藍葉去世了,之後可能好幾年,好幾十年都出現不了第二位藍葉。

而如今這個時代,克里希也只有一位當代藍葉。

然而看到這位當代藍葉的照片,阿洛又迷茫了。

當代藍葉名叫莫爾,是一位八十八歲的老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