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16(1 / 2)

謹遵您的命令 紫矜 1244 字 2021-02-03

面是十分鍾的倒計時。

為了區分對手,每場比賽的兩台機甲都是一台紅色,一台藍色。

阿洛的機甲是藍色,而對手的機甲是紅色。

觀眾席上不少人看好那個魁梧的漢子,盡管誰都知道這只是個虛擬形象罷了,但視覺效果還是能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判斷的。

更何況另外那個帥哥的名字叫「小天才」,從這羞恥度來看這人就不靠譜啊。

因此比賽一開始,很多人就把注意力投注到了紅色機甲上。

已經看過幾場比賽的人能大概預想出情況因為記不住復雜的口令,這場選拔賽中的不少人都完全放棄了手動操控,沒有背過一條口令,就打算用軀體操控戰到底,盡管在第一天之後很多人知道了軀體操控也是很難的,開始去臨時抱佛腳,但那個壯漢看起來就是對自己的體魄很有信心的樣子,不像是會去背口令的人,至於那個小帥哥會用哪種系統,沒人知道,如果也是使用軀體操控系統的話

比賽最開始一分鍾,兩台機甲可能甚至原地動不了。

一分鍾過後,大概能動動胳膊,快點的能走路了,等到能走利索了,那之後才會出現拳腳互毆。

這一場的比賽也是一樣,紅色機甲在比賽開始之後動也沒動,藍色機甲也是

不、不對!

原本也只是提起了一點神的觀眾,此時此刻都目瞪口呆地坐直了身體,親眼看著比賽開始之後,藍色機甲僅僅原地沉默五秒,便拔地而起,竟然是不走也不跑,直接上了天!

所有人都抬起了頭,克萊德的臉上是吃驚和崇拜的表情,而三個小鬼頭還有西萊都呆住了,跟著其他人一起,親眼看著藍色機甲飛上天之後,直接朝著紅色機甲飛去,兩台機甲快要接觸的一瞬間,紅色機甲終於動了下手臂,似乎想要擋住!

緊接著藍色機甲毫不猶豫地回身,一個回旋踢,狠狠將紅色機甲踹飛,砸到了比賽場的牆壁上!

軀體操控下機甲的動作流暢度會比手動操控的要好上很多。

而看藍色機甲此時的流暢度,小天才使用的絕對是軀體操控無疑!

想要決出勝負,至少是其中一台機甲在參數上已經徹底報廢了。

對阿洛而言,在機甲沒有多余功能的情況下,想要一擊必殺,其實也很容易。

但是他覺得真秒殺的話,恐怕會很顯眼吧,所以最開始他演起了戲,寄希望於對方能盡快配合他的演出。

然而僅僅五秒後

阿洛:沒耐心,不演了。

於是起飛踹去。

飛踹完後,阿洛慢吞吞走過去,等到他走到牆邊了,那台紅色機甲還在牆角邊抽抽個半天站不起來。

他踢了踢紅色機甲,紅色機甲抽筋了似的抖了下。

阿洛:「……」

得了,顯眼就顯眼了吧,優秀的人總是顯眼的。

阿洛這么想著,便抬起一只腳,對著紅色機甲的胸部駕駛艙就踩了過去。

比賽正式開始一分鍾,比賽結束。

這還是藍色機甲在第一擊之後磨蹭了半天的結果。

觀眾席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