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23(1 / 2)

謹遵您的命令 紫矜 1245 字 2021-02-03

了想,他說道:「不行,你別來毀我偶像名聲,我讓我哥過來幫偶像比完這一場!」

「不行!」克萊德警惕地說,「阿洛的所有東西都不准你們碰!」

加帕:「……」

這傻子什么情況!!!

讓人好生氣啊啊啊啊!

克萊德直接對加帕開啟了屏蔽模式,抓緊時間認認真真看起了理論知識。

昨天阿洛突然決定要參加這場比賽的時候,克萊德問過阿洛是真的想進嵐音學院嗎。

問的時候,他心里也在想著,面試環節要身份證啊,阿洛真的能參加嗎?

而阿洛沉默了一秒,說:「是想要拿到一些重要的東西。」

克萊德不解問:「是什么?」

阿洛摸了摸他的腦袋,說道:「如果拿到手了再告訴你。」

雖然疑惑著,但是阿洛想要的東西,克萊德一定會努力幫他拿到。

當然,比賽他是不會讓阿洛親自來參加了,因為昨天突然間開啟了特殊技能後,他也感覺到,以阿洛現在的狀況,他必須要好好休息。

克萊德認真地吸著理論知識,那些文字一一映入他的腦中,轉換成圖像,如此的順暢與迅速。

他知道,在昨晚之後,他的身體又發生了一些變化。

一些好的變化。

加帕在一旁干著急,一邊想著要把自己老哥叫過來,一邊想著如果克萊德不肯把偶像的考試賬號密碼交出來,他們也登不上偶像賬號啊!更何況他答應過偶像不把這件事情告訴其他任何人的!

跑回去告訴偶像吧,說不定在他沒看著的時候克萊德就已經去比賽了,那也來不及啊!

加帕絞盡腦汁,還沒得出一個結論,頭毛都被揪下來了好幾根,克萊德突然間就退出應用了。

加帕趕緊跟上,就見對方直接進入了嵐音學院選拔賽的應用交流大廳。

加帕崩潰了:「你真要上?!你要知道偶像現在很有名的!」

加帕昨天刷了一個晚上的論壇,當然知道「小天才」到底有多火。

不少人在討論他的牛逼,猜測他能這么熟練地運用機甲會不會是家里本身就有點關系,比賽之前已經接觸過機甲了。

也有人說他只是碰運氣或者開了作弊器,不然昨天中途掉線後為什么到現在都沒有來補上比賽。

還有人說中途掉線之後再也沒上來比賽這種事情只會讓人想到「小天才」會不會是一個正在上學的小孩子,因為父母不支持所以被強制性遠離電腦了。

說起來,「小天才」這個名字也挺符合一個小孩子的幼稚性的。

說這些話的人,其實也是在開玩笑,事實上壓根沒人會相信一個小孩子能把機甲操作到這種程度。

此時此刻回想起那些言論,加帕無力地想,現在的「小天才」真的就是一個才十歲大的小孩子了,呵呵呵呵。

克萊德登上阿洛的賬號後,就真的成了昨天大殺四方的「小天才」。

而當他點了「參賽」選項,系統第一時間為他匹配了對手和賽場,交流大廳屏幕上,一條新的比賽場信息出現了。

一些人無意中看到,揉了揉眼睛看清楚後,大聲叫道:「等等,你們快看屏幕!」

q23l90賽場,進入比賽狀態後一分鍾不到,觀眾席入座率就到達了百分之百。

不少人沒來得及,被關在了外頭。

加帕險險擠進來後,看著滿目的翹首以盼的人,再看到比賽場上那個已經把虛擬形象變回黑發帥哥的人,心中是凄涼的。

昨天有多嗨,今天就有多慘。

他就要親眼看著偶像的號被一個傻子玩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