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24(1 / 2)

謹遵您的命令 紫矜 1246 字 2021-02-03

往地上倒了下去!

這一倒,觀眾席里一片嘩然。

不少人站了起來。

「什么情況?!」

「為什么不反擊啊,如果是裝逼也太過了吧!」

「不會又掉線了吧!」

「小天才加油啊!」

在群眾的議論聲中,加帕踢著腳「啊啊啊」地叫著,已經徹底看不下去了!

棕發帥哥本身已經經歷過兩場比賽,這是第三場,有了一定的經驗,但小天才真的太厲害了,他全程提著一顆心緊盯著藍色機甲的動靜,一絲一毫都不打算放過,沒想到一擊就把藍色機甲輕易擊倒了,反倒楞了一下。

藍色機甲躺在地上,手和腳小幅度地動著,竟似起不來。

這可完全不是昨天那個牛逼哄哄的小天才會有的表現啊!

棕發帥哥大感震驚與失望,沒忍住說了一句:「你不會是盜號的吧!」

這句話通過機甲直接傳入到了所有人的耳中,聽得觀眾席里的人也是一陣發愣。

但很快,就有人跟著懷疑了起來。

是啊,不會是小天才的號被盜了吧?

藍色機甲中,克萊德緊咬著牙,臉色又是紅又是白。

他的心跳很快,汗水順著臉頰流了下來。

棕發帥哥心里郁悶,本來會碰到小天才他還覺得是個意外之喜,想著一定要和對方好好切磋下,結果沒想到對方竟然表現成這樣。

他興致缺缺,悻悻地說道:「不好意思噢,我要動手了。」

說著,他半跪在了藍色機甲面前,掄起拳頭就一拳一拳砸了下去!

每一下,場上都發出了很重的響聲!

而藍色機甲躺在地上毫無反抗之力,觀眾席上一陣噓聲。

機甲每被砸一次,胸前的鐵甲就凹陷下去一分。

克萊德緊咬著牙,用盡了渾身的力氣,想要拿到機甲的操控權,但始終是徒勞。

他閉上了眼睛,深呼吸一口氣。

下一秒,他睜開眼,果斷地摘掉了手腕和腳腕上的鐵環,在全息屏上點了一下,直接打開了手動操作控制台。

本來他就打算只給自己一分鍾的時間嘗試,手動操控下的機甲活動性會比軀體操控下的要差,因為眼前這個對手顯然也不簡單,所以原本他是希望能用軀體操控系統試一下的,但他的身體素質太差了,根本用不來這套系統!

既然軀體操控系統不行,那只能用回手動操控。

既然機甲活動性差,那只能拿密集的指令來填補這方面的缺陷!

克萊德的黑眸映著全息屏幕,他的十指飛快地在屏幕上操作了起來。

棕發帥哥掄起拳頭,心中默念道,最後一下嘍,兄弟!

拳頭落了下去,在與藍色機甲的鐵甲還剩幾厘米的時候,藍色機甲突然動起來了!

它猛地踹了紅色機甲一腳,把紅色機甲給踹開了,然後起身往另一邊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