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28(1 / 2)

謹遵您的命令 紫矜 1241 字 2021-02-03

但是如果要克萊德的幫助的話,阿洛並不想在克萊德不知情的情況下,利用他做一些會讓他難過的事情。

阿洛的腦子也有點亂。

一個念頭冒了出來,阿洛問道:「克萊德,你知道我來自別的地方吧?」

克萊德一愣,點了點頭。

阿洛認真道:「我總有一天要回去的。」

克萊德一僵,又小心翼翼地問:「……遠嗎?」

「很遠。」

克萊德低下了頭。

阿洛緊抿著雙唇。

過了片刻,克萊德又抬起頭來,輕聲問道:「我、我和媽媽,能跟著你一起走嗎……」

阿洛怔住了。

他沒想到,克萊德就這么說出了剛才他預想中的回答,同時,他的心里也一松。

如果真不行的話,只要克萊德和莉迪亞願意,他可以帶著他們離開。

就像當初迦勒生活在院長身邊一樣。

可下一秒,阿洛僵住了。

迦勒在斐尼帝國是怎么活著的?

那些畫面在阿洛腦海中閃過。

阿洛的心情復雜了起來。

「可以嗎?」沒得到阿洛的回答,克萊德又問了一遍,眼中有些焦急。

阿洛深呼吸一口氣。

他不知道該怎么辦了,他覺得好為難。

他喜歡克萊德,不想讓克萊德難過,但他也不願意他們兩人過迦勒當初那樣的生活。

可他同樣不可能永遠呆在一顆敵方星球上,他不可能永遠都留在這里的。

真這么想的話,他最開始就不應該跟克萊德之間維系這么緊密的關系嗎?

但是感情這種東西,真的讓人沒法預料啊,跟克萊德一起走的時候,他也並沒有想過自己會喜歡上這個小鬼頭。

阿洛迷茫了,也是人生中第一次冒出來一個想法走一步算一步。

船到橋頭自然直。

一切的事物發展,總會有一個結果。

阿洛曾經是不相信命運的,但是現在,他選擇去相信。

不論他想與不想,滿意或者憤怒,命運總會牽引著他們走到那一刻,那一步。

他是永遠都猜測不到最終的那個結果的,因此猜測沒有任何意義,猶豫不決也只是浪時間。

在每一個選擇面前,做出自己最傾向的那個選擇吧。

這么想著,阿洛吐出了長長的一口氣。

克萊德還在等待著阿洛的回答。

而最終,阿洛只是說道:「這場比賽,你繼續比下去吧。」

克萊德又愣了,迷茫道:「那么阿洛你想要的東西呢?你想要的是什么,我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