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30(1 / 2)

謹遵您的命令 紫矜 1243 字 2021-02-03

說道:「來,我們再來好好討論一下。」

之後,確認加帕做這件事情不需要通過他家里人,阿洛便愉快地和加帕做了個約定。

這一下,阿洛心中的兩個問題都算是解決了。

他覺得吧,加帕這小孩之前雖然做的事很壞,但如果能真的改邪歸正,以這個機靈勁,還是會大有前途的。

而加帕離開的時候,整個人都是恍恍惚惚的。

五天後又是一個休息日,吃完晚餐後,加帕按照約定來了。

雖然阿洛已經提前跟莉迪亞打過招呼了,但莉迪亞開門見到加帕的時候還是有點僵硬。加帕是個小孩子,但他不僅欺負克萊德,而且對她這個大人也不太理睬,再加上家里人又強勢,莉迪亞對加帕真的喜歡不起來,還有點避之唯恐不及。

可這一次沒想到小孩子站在她面前,拘束地叫了聲「阿姨好」,盡管一板一眼但還算周全的禮貌讓莉迪亞很是驚訝。

而見到阿洛時,加帕盯了阿洛一會兒,最後還是一如之前的星星眼,看得阿洛覺得有些好笑。

阿洛又跟莉迪亞保證了一句絕對會照顧好克萊德的,便帶著兩個小孩出門了。

他是跟莉迪亞說了他們要去的是角斗場,為的也是讓克萊德接觸蟲獸,至於他心里的另外一些打算,他就沒跟莉迪亞說了,怕莉迪亞擔心。

克萊德有點焦慮。

他不想阿洛接觸那些危險的事情。

就算加帕說了比賽都是點到為止的,他還是不放心。

這五天里他也不止一次對阿洛的打算表示出自己的反對態度了,可阿洛很堅決。

路上,他又忍不住問阿洛:「不要參加那種比賽好不好?」

阿洛見克萊德還接受不了這回事,想了想小聲說道:「那些比賽或許是有些危險,但是你可以保護我啊。」

盡管他覺得不需要這么做,可如果能讓克萊德安心的話,那就做做吧。

克萊德一愣,立刻問道:「我要怎么保護你?」

半個小時後,三人坐在加帕的鳥獸背上飛到了角斗場門口。

角斗場的位置很偏僻,在郊外湖邊,可偏僻歸偏僻,輝煌也確實輝煌。

不說本身裝修就極其華麗,光看門口那一輛輛豪車就能聞到金錢的味道了。

當然也有人和他們一樣是乘著鳥獸來的,只不過那些人比他們高端,落了地之後就把鳥獸進空間匣里了空間匣在目前的克里希普通人里還不是普及的一個東西,只有一些有錢人有門路弄到,因此通過這一點也能看出角斗場的游客都是一些身份不凡的人。

阿洛他們到達後,加帕打了個電話,沒一會兒就有門童找到了他們,遞給他們一個空間匣,讓他們把鳥獸進空間匣里後跟著他走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