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31(1 / 2)

謹遵您的命令 紫矜 1245 字 2021-02-03

了一番,看阿洛的眼神都有點變了味道了。

他本來就喜歡男人,如果真如加帕所說,這個年輕人很厲害的話,這種看似柔弱漂亮實際上卻強大剽悍的類型所帶來的反差,真的是相當帶感了。

看來這次答應加帕還真是答應對了。

克萊德注意到賽諾看阿洛的眼神,猛地抓緊了阿洛的手。

阿洛立刻轉頭看他,用眼神表示疑惑。

克萊德卻和賽諾對上了目光。

賽諾見小孩子盯著自己看,友好地笑了笑。

克萊德:「……」

克萊德選擇了默默松開阿洛的手,然後直接抱住了阿洛的手臂。

……雖然知道這人是來幫助自己的,但總覺得有點討厭。

作者有話要說:作者:surprise!情敵耶!

克萊德:( ̄皿 ̄)凸

第23章023

023

儲備庫在角斗場主會場的對面,穿過一片草坪才到,進入後面那幢建築物中,幾人到了地下,才見到了龐大的蟲獸儲備庫的真面目。

地下空間很大,儲備庫里全都是一個個巨大的籠子和玻璃箱,玻璃箱里大多裝的是體型較小的蟲類獸類,一個箱子里蟲獸個數就有許多,而籠子里基本上關的就是大體型蟲獸的,單只一籠。

放眼望去,無數的鐵籠玻璃箱,各種各樣的蟲獸,尖利的鳴叫充斥在耳邊,真的讓人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儲備庫里還有幾個看起來是參賽選手的人正在穿行挑選,見他們進來了,也就對賽諾遠遠點了點頭。

加帕從沒見過這種陣仗,頭皮都麻了。

阿洛反倒還好,他之前在戰場上見到的蟲獸也很多,而且體型比現在在這里的也要大上好幾倍,所以此時並沒有什么強烈的感覺。

而克萊德一踏進這里,身體忽然間緊綳了下,臉上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克里希人的操控能力和蟲獸的戰斗力都是分等級的,二者都分了四個等級,分別是一級、二級、三級、超級。

操控能力有專門的機器可以檢測出來,這種機器很多地方都有,現場他們就有一個,阿洛讓克萊德上去試試,加帕欲言又止。

這種機器,是要克里希人正式能夠對蟲獸實施操控了才能測出東西來的,光是血脈覺醒了也沒用,更何況克萊德到底有沒有覺醒血脈誰都不知道。

他記得莉迪亞好像一直有讓克萊德去醫院做血脈檢測吧,如果最近一次測出來克萊德的血脈已經覺醒了,想必偶像也沒必要帶克萊德來這里了。

現在的情況明顯就是克萊德上一次血脈測試依舊是沒結果,而偶像覺得克萊德可以。

加帕也不想多說什么,偶像覺得行就行吧,反正他是保持懷疑態度的。

克萊德在機甲上的天賦已經夠讓人跌破眼球的了,如果在血脈上還突然間上了天,那……那他大概可以把克萊德當神來拜了。

盡管如此想著,當克萊德把連接著機器的那個頭盔戴上去的時候,加帕還是緊張地咽了咽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