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32(1 / 2)

謹遵您的命令 紫矜 1245 字 2021-02-03

己當時的「看見」和賽諾指的「感覺」應該不是一回事,而且他的「看見」至今只發生在阿洛身上過,事後也沒對別的蟲獸觸發過同樣的情況,因此他從沒想過自己的奇妙能力會和蟲獸有關。

但不知道是不是這回周身全都是自由的蟲獸的緣故,剛才他一踏進這里,一陣強烈的感覺就從身體里涌了上來。

最開始克萊德還在疑惑著這是什么,可就在想起了那天晚上的瞬間,他身體里那洶涌成一團的感覺也仿佛被開啟了某個開關,猛然鋪散開來,變得更加明晰,而克萊德這才驚醒,他身體里正翻涌著的感覺就和那天晚上開啟了另一種視野前的感覺一模一樣,只是強烈數倍,乃至於他最開始完全沒辨別出來!

雖然和賽諾說的情況不同,但這說不定就是他的突破口了。

於是和阿洛說完後,克萊德憑著直覺閉上了眼睛,試著去找回那天晚上的狀態。

在這件事情上,阿洛沒辦法手把手幫克萊德,因此見克萊德自己閉上眼睛在找感覺了,他也保持了安靜。

加帕在一旁說道:「別閉著眼睛啊,你要盯著它們,盯著盯著感覺就來了!」

約書亞剛好也湊過來,跟著說道:「不對,還是要實際碰到它們才行,我讓叔叔放一只蟲獸出來給你用吧!」

看來不同的人在這件事情上確實是各有門道,阿洛黑線地提醒:「你們先保持下安靜,讓克萊德自己琢磨下吧。」

兩個小孩子閉上了嘴巴,眼巴巴地看著克萊德。

可克萊德閉著眼睛過去了一分鍾、兩分鍾、三分鍾……

加帕比著口型對約書亞說:「不會睡著了吧?」

約書亞也眨巴眨巴眼睛。

剛好賽諾也跟工作人員說完事情走了過來,看見這邊的情形,他問阿洛:「怎么樣?是等一會兒還是你先跟我上去?」

阿洛想了想,彎下腰問:「克萊德?」

克萊德沒回應。

阿洛又試著叫了兩聲,克萊德還是沒反應。

阿洛有些訝異,克萊德的神集中到這種地步?

加帕小聲道:「絕對睡著了!」

約書亞咋舌:「真的有人能站著睡著嗎?」

阿洛倒不覺得克萊德是睡著了,他對克萊德有種莫名的信心,這時候還是不要打擾他比較好。

想了想,阿洛問賽諾:「能讓人幫忙看一下他嗎?」

賽諾說道:「當然可以。」

於是在找了兩個員工在一旁照看克萊德之後,阿洛便跟著賽諾去了。

加帕和約書亞這回毫不猶豫地跟著他們一起走了,因為明顯阿洛這邊會更有趣一點。

他們回到了之前那個比賽場,賽諾帶著阿洛找了比賽場里一個看起來比較高級的現場管理人員,說了幾句話之後,就對阿洛招了招手。

那人打量了阿洛一番,驚奇道:「你真的打算空手上陣?」

阿洛點了點頭。

那人又看了賽諾一眼,欲言又止。

賽諾知道對方想說什么,揮了揮手示意他不用問了。

對於上場後受不受傷這種問題,賽諾的處理方法還是一樣,簽了協議後想上就上,他們這些管理人員會注意場上的情況,但一旦出現了傷亡還是得後果自負。

這管理人員估計只是想吐槽阿洛哪來的膽子以這身板上場,而賽諾倒是期待著阿洛的表現,已經興奮了起來。

他直覺,阿洛會帶給他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