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37(1 / 2)

謹遵您的命令 紫矜 1232 字 2021-02-03

小子本身……一見到錢就眼冒光,身上穿得也很簡陋,想必不是什么有身份的人,他也沒什么好擔心的。

這么想著,他並沒有讓剛才那只飛蟲去接安迪。

安迪墜落著,就連阿洛都扒著黑鷹翅膀往下看了林奇這是打算認輸了?

看男人剛才那副算計的樣子,不像是這么輕易就會放棄的人吧?

果然,下一秒,周圍看客都驚呼出聲

一陣刺耳的尖聲鳴叫過後,所有人只覺得眼前一花籠中賽的底板再次打開,一頭巨大的,體型幾乎占了半個籠子的花蟲沖了出來,重重落地!它的頭上有著兩道尖利的彎角,幾根蟲足也跟鷹爪一樣,趴在地上的時候,直接把整個籠中賽的活動區域給占滿了也就是說,只要它不讓開,阿洛他們這邊根本就沒辦法更換蟲獸,只能用現在這頭黑鷹戰到底了!

而且就算它要飛,以它的體型和籠子的剩余活動空間,它也根本飛不起來!

而黑鷹和它身上的阿洛,他們的活動范圍就只剩這頭巨蟲上方的空間了!

安迪掉落到了巨蟲的背上,翻了個身穩住,然後不滿地看了籠外的哥哥一眼。

阿洛卻想著,體型大又怎么了?跟座山似的動也動不了,反而讓他好伸展手腳吧?

於是阿洛從黑鷹背上站了起來,捋起袖子就想跳下去,就聽到了他的小伙伴聲嘶力竭的吼聲:「別跳!別跳!這是一只三級獸!有毒的!」

阿洛:「……」

下一秒,巨蟲的翅膀一掀,密密麻麻的小蟲子就成群飛了出來,襲向阿洛!

而約書亞看到那頭花蟲也叫了:「這是三級蟲獸了!林奇他已經躍級了!而且這頭蟲獸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把它召喚出來!」

加帕震驚:「怎么回事,不是說好了他最多就只能控制到二級蟲獸里的頂級嗎?這樣還能繼續比賽嗎?」

約書亞嘟噥道:「他太狡猾了,但是比賽沒辦法停的,不然就是事故了!哎,我就覺得林奇夠狡猾,所以總是能贏……」

俱樂部是要求選手們定期更新資料的,譬如各種身體數據,操控等級等,一個月更新一次,而現在距離下一次更新還有五天。

但理論上來講,操控等級是他們俱樂部最看重的,因此平時如果操控等級發生大幅變化了同級內的提升無所謂,這里特指躍級,比如從二級徹底躍到了三級的情況他們也是要求選手及時上報的。

但選手們也有私心啊,大家都想贏比賽啊,因此經常有選手躍級了也不及時上報,這樣一來他們的對手看了他們的資料輕了敵,他們就能出其不意獲勝了,而等到比賽結束,俱樂部來問他們的時候,他們只要說是上了場實際嘗試了才發現自己進步的就可以了。

有了一次就有兩次,後來這項規定都成了表面規定了,大家暗地里其實都不按規定來,而俱樂部到了最後也成了睜一只眼閉一只眼。

像林奇現在這樣,雖然明顯是有問題的,但是賽諾也不能僅僅因為這種情況叫停,特別是這場比賽關注度這么高的情況下除非他願意冒著被停職的風險。

加帕目瞪口呆:「那為什么不能干脆不把這種超高等級的蟲獸放進這個儲備庫里呢?」

約書亞郁悶:「因為『比賽過程中突然間實力增進』這種情況本身是被允許的啊,也很刺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