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38(1 / 2)

謹遵您的命令 紫矜 1227 字 2021-02-03

然間聽到了身後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回過了頭。

鐵籠中,阿洛聽著籠外他的小伙伴一邊哀嚎著一邊怒罵林奇無恥,想了想還是跳下去吧,看安迪還能好好呆在蟲背上就知道,所謂的毒肯定也不是接觸了就會中毒的嘛

對於現在這樣的情況,阿洛倒是比較淡定。

最開始看到林奇這人,他就知道這人絕不簡單,也做好了林奇背後留了一手的准備。

比賽開始之後,他一直等著林奇發力,沒想到自己還被小看了,直到現在林奇才被逼得拿出了真本事。

不過么,總的來說還在預料之內。

阿洛想著又站了起來,打算趁著黑鷹躲閃蟲群的間隙跳下去。

他的小伙伴看他又站起來了,崩潰道:「別跳!!別跳啊!!」

本來這種比賽受傷是難的,可這會兒一旦受傷,那估計就是直接被麻暈過去了啊!這人是賽諾經理朋友,真弄到那種地步了他絕對也會跟著遭殃的!

此時此刻,阿洛的小伙伴特別後悔最開始自己接了這場比賽,簡直坑爹!被林奇坑死了!

阿洛正想揮揮手安撫一下說「沒事」,卻瞄到了不遠處玻璃長廊里的情形。

一群人爭吵著,其中一個小小的身影,正是克萊德。

克萊德似乎想過來,但被管理人員按在了原地,他不停掙扎,而不管是加帕、約書亞還是賽諾都在阻止他!

克萊德一張小臉都漲紅了。

阿洛疑惑著,那邊是怎么了?

下一秒,他腳下的黑鷹被蟲群攻擊得正著,整個身體都歪倒過去了,而阿洛的一時分神讓他沒有來得及應對,人也從上面掉了下去。

看到這一幕,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

玻璃長廊中,恰好背對著鐵籠的加帕還在說道:「你別添亂了!還說什么你要過去……你能幫阿洛比賽嗎?」

沒心思聽加帕說話的克萊德看見金發青年從黑鷹背上掉下去了,頓時暴怒!

鐵籠外,林奇暗暗握拳這場比賽,他依舊贏定了!

下一秒,他震驚地睜大了眼睛

他那巨大的花蟲突然顫抖了下,尖利地慘叫一聲!

安迪沒站穩,在蟲背上跌倒了,緊接著,就在他的一旁,巨大的血色尖喙猛地破開蟲背而出竟然是直接生生地刺穿了巨蟲的身體!

原本在空中調整了下姿勢還能穩穩落地的阿洛懵逼地往這張尖嘴上掉下去,而尖嘴微微張開,剛好把阿洛銜住。

於是阿洛在鳥嘴里晃盪著,眼看著這張嘴出現得越來越多,而巨蟲身體在抽搐和掙扎中漸漸地被撕裂、撕裂,它凄厲慘叫著,一只體型比花蟲還要大的渾身漆黑的巨鳥慢慢顯出真面目,直到最後,沾滿了花蟲身體里粘液的巨鳥徹底踩下花蟲殘破的身體,一只腳還卡在地下,使得鐵籠的底板無法重新合攏,而鳥頭直接頂住了鐵籠的頂端。

場面一下子安靜了。

籠外的林奇,鐵籠中被擠到邊緣的安迪,場外的賽諾、加帕、約書亞,等等人全都傻了。

「經、經理,這、這只好像是……」管理人員恍恍惚惚開口。

賽諾表情空白:「是……是那只三級末段。」

是他們這里等級最高的一只蟲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