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51(1 / 2)

謹遵您的命令 紫矜 1232 字 2021-04-09

你們了吧?」

阿洛攤了攤手。

西萊怒摔!他弟竟然神不知鬼不覺都倒戈了?!

阿洛真是長見識了。

他覺得西萊這人跟加帕一樣,都有意外之處。

討厭是討厭,猥瑣歸猥瑣,但還是有有趣的地方的。

比如他得知自己崇拜的人正是他曾經最看不起的小鬼頭的時候,那張扭曲的臉,簡直太有意思了。

阿洛笑得眼淚都出來了,決定把這當笑話,等克萊德出來了就跟他說。

西萊羞惱地渾身顫抖,正想要給自己辯解挽尊,他突然接到了一個電話。

「喂!」他瞪著阿洛,咬牙切齒接起電話,可沒聽對方說幾句,他就蹙起了眉頭,注意力也全部被吸引了過去。

「不會吧,真的發生這種事情了?」西萊壓低了聲音,「這也太變態了……」

緊接著,不知道對方說了什么,西萊想了想,看了眼體育場的方向,說道:「……那我也去看看,反正我這邊估計還有段時間,我順便去找一下老師,話說你們今天有人見過老師沒?我一整天都沒聯系上他。」

「……嗯,反正我先順道去他辦公室找一下他看看吧。」

說著,西萊掛斷了電話。

掛斷後,他瞥了眼阿洛,說道:「我們宿舍區後頭死人了,而且據說清晨死的。」

阿洛給了他一個眼神。

西萊小聲道:「全身衣服都被扒光了,整個頭連帶脖子的皮都被撕下來了,特別變態。」

阿洛:「……跟我說這個干什么?」

「沒什么,就隨便說說……還好學校周圍是有掃描警報屏障的,門口還有安檢,不過變態就算沒有武器也能做變態的事情吧,」嘀咕著嘀咕著,大太陽底下,西萊楞是被寒得抖了兩下,說道,「我先過去一趟,你自便。」

「你也自便。」阿洛打了個哈欠。

而西萊走後沒多久,阿洛正無聊之際,一個人從後頭與他擦肩而過。

阿洛下意識地動了動鼻翼,總覺得聞到了一絲微弱的血腥氣。

而那人一瘸一拐走了沒兩步,突然轉過身來看向他。

是一個陌生的中年男人。

作者有話要說:讀者「三」,灌溉營養液+18

讀者「谷姝」,灌溉營養液+3

讀者「搖搖曳曳」,灌溉營養液+1

讀者「三」,灌溉營養液+1

謝謝大家的營養液=3=

第34章036

036

體育場內,機甲考核已經在進行中了,不時地就有機甲飛行到空中。

在體育場外等待的陪考人雖然不知道里面的具體考核內容是什么,但還是很緊張地仰頭注視著一架又一架的機甲飛起,忐忑地猜測著機甲里頭的人是否會是他們陪同著來的人。

而花壇邊,中年男人盯著阿洛,阿洛盯著對方,兩人就這么詭異地對視了兩秒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