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54(1 / 2)

謹遵您的命令 紫矜 1235 字 2021-04-09

了摸後脖頸,總覺得有一絲涼意,卻沒在意。他看了眼時間,已經過去了一個多小時,而西萊自離開之後也沒有再回來。

他正百無聊賴著,忽然就看到了一個眼熟的身影從體育場里走了出來,那在太陽底下鋥亮的光頭讓阿洛第一時間就知道了對方的身份古斯塔夫!

對了,西萊那朋友好像在短信里提起過這次面試的面試官里還有海盜,但阿洛沒想到來的就是古斯塔夫!

古斯塔夫十分敏銳,幾乎就在阿洛注意到了他的下一秒,他也看到了阿洛,笑眯眯地抬起手向阿洛揮了揮。

阿洛:「……」

阿洛面無表情在原地坐著,絲毫沒有要跟他回招呼的想法。

見阿洛無動於衷,古斯塔夫聳了聳肩,緊接著,一個有些年邁的身影跟在古斯塔夫身後走了出來。

阿洛仔細一看,發現那人正是當代藍葉莫爾。

兩人似乎都沒有要繼續觀摩剩下的考核的打算,在門口聊了幾句,正打算走,突然間,那邊似乎發生了一些什么事情,幾個人從體育場里跑了出來,對著莫爾和古斯塔夫滿頭大汗地邊比劃邊說著什么。

古斯塔夫聽著聽著,側了側身,竟然朝阿洛招了招手。

阿洛一愣。

而也在這時,他聽到了一旁傳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

西萊跑了過來,在阿洛身邊停下,撐著膝蓋氣喘吁吁,滿頭大汗。

阿洛心中有不妙的感覺,他站起來問道:「發生什么事了?」

西萊慘白著臉:「我老師死了!那個被扒皮的屍體是我的老師!但是剛才我朋友竟然發信息跟我說他在教室里見到老師了!」

阿洛猛地想起剛才與他有過詭異對話的那人,擦肩而過的時候那股若有若無的血腥氣,渾身緊綳了起來。

下一秒,西萊嗓音發抖地喊道:「他還跟我說,他跟那個人達成了約定,幫他把克萊德叫出去了!」

阿洛的臉色一下子變了。

體育場外,莫爾的助理表情正嚴肅,雖然這是校園里發生的事情,但是莫爾關心著一切事物,他自然也要把剛才的突發情況全數匯報。

跟著他出來的工作人員又尷尬又驚慌,電話接了一個又一個剛才他在教室里正坐等著羅曼老師,接到了同事的電話,得知羅曼老師被殺害的消息時,涼意瞬間就從腳底下蔓延了上來。

羅曼老師已經死了,被扒了皮,面目全非。

他是死在了宿舍區的,而且是清晨死的。

那剛才他攙扶著進來的人是誰?

工作人員又立刻想起了剛才接近「羅曼」時聞到的一股臭味,腦海中浮現出一個猜想,使得他當時聽電話聽了一半就忍不住在講台上對著一眾參賽者干嘔了起來。

他努力把翻江倒海的惡心感忍下去,擦了擦眼淚,哆哆嗦嗦地讓人出去找「羅曼」,勉強鎮定下來之後檢查了下教室,想起他剛才離開了教室一段時間,回來後就見「小天才」克萊德的位置空了,人到現在都沒回來,便問了教室里的人知不知道克萊德去哪兒了,結果大家都說克萊德剛才被在場的一個金發男人叫到教室外頭去了!

那個金發男人被大家指著的時候一臉不安和心虛,被逼問了才小聲坦白他是幫「羅曼」把克萊德叫出去的,登時把這工作人員驚得一口血都要吐出來了!

他剛才一直以為小天才說不定是去廁所拉肚子了,結果竟然是發生了這么驚悚的事情!

還沒等他理清楚這事到底要怎么弄,他就撞上了前來跟他打招呼告別的藍葉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