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56(1 / 2)

謹遵您的命令 紫矜 1225 字 2021-04-09

觀一幕,心臟重重跳了下那個方位離他們不遠!

他沖了過去,一幫人跟在他的身後。

阿洛跟著鳥獸們的軌跡飛快地來到了一個僻靜的角落,就見到鳥獸們在一塊空地上聚集成了堆,如同一座小山,密密麻麻,同時還有其他鳥獸不斷拍打著翅膀降落,越堆越高。

西萊雞皮疙瘩都起來了:「這是什么東西啊!」

阿洛卻絲毫不顧地跑上前去失聲喊道:「克萊德!」

他的聲音落地,鳥獸們瞬間拍打著翅膀四散開來,羽毛從空中紛紛散落。

而方才鳥獸們聚集在一起的地方,正躺著一個男孩。

男孩的腦袋下方有血跡,臉上也滿是血污。

他躺在那里,一動不動。

阿洛快瘋了。

他沖過去把克萊德緊緊抱在了懷里。

作者有話要說:穩住,一步步來_(:3」∠)_

第37章039

039

阿洛的心臟跳得飛快,指尖發涼。

他看到克萊德這副模樣,真的心疼瘋了。

男孩的頭上明顯是被擊打所致的傷口,脖子上還有重重的一圈淤痕。

男孩身邊掉落了一塊成年男人拳頭大的石頭,很難讓人不去聯想這塊石頭對男孩做了什么。

阿洛甚至都沒心思去看周圍有沒有行跡可疑的人,他輕撫著克萊德的臉頰,啞聲呼喚道:「克萊德?克萊德!」

阿洛慌張地去探克萊德的鼻息,還沒探清楚,克萊德的眼皮顫了顫,微微掀開了一些。

克萊德的嘴唇動了動,卻沒有發出聲音,阿洛湊近去,就聽到男孩用氣聲叫著他的名字。

阿洛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他回過頭問身後那些人:「救護車叫了嗎?」

也在這時,莫爾和古斯塔夫匆匆趕到,看到克萊德的模樣,古斯塔夫眯了眯眼,對周圍人說道:「你們讓開下。」

等周圍人空出了一塊空地,古斯塔夫打開空間匣,拿出了一架飛行器,隨後對阿洛揚了揚下巴道:「跟我們走,馬上去醫院。」

阿洛把克萊德打橫抱起,踏上了飛行器。

莫爾對助理說:「我們也上去。」

助理點了點頭,又對這時候剛急忙趕來的校長說道:「今天這件事情請盡快調查清楚,稍後我會再聯系你們。」

校長和校園內的工作人員都愣了下,回過神來後趕緊道:「是,我們知道了。」

等到飛行器離開,原處一時間鴉雀無聲,大家面面相覷。

校園內發生這種事情,校長當然是著急的,可他沒想到藍葉莫爾和古斯塔夫竟然都這么緊張,忍不住問身邊的工作人員道:「他們和那個男孩本來就認識嗎?」

工作人員茫然搖搖頭,擦了擦剛才出來的一頭汗,說道:「應該不是啊,剛才機甲考核您離開的那會兒,莫爾老師還問過我男孩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