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72(1 / 2)

謹遵您的命令 紫矜 1223 字 2021-04-09

扎著跳下了病床,沖出了醫院,召喚了一批正在外游盪逃竄的蟲獸,徑直往那片森林沖去!

然後他看見了眼前一幕

金發青年肢體扭曲地跪在地上,他的身上濺滿了血跡,到處都是傷。

青年聽到他的叫喊聲,回過頭來,那張沾滿了血污,血腫到已經徹底變形的臉,幾乎要讓克萊德認不出這就是他最愛的阿洛了。

克萊德的視野一下子就模糊了。

他不敢相信阿洛會變成這幅模樣,心臟仿佛也被狠狠刺穿他想要保護的,想要愛護的阿洛,竟然被人傷害成了這幅模樣!

「阿洛!」克萊德瘋了一般地沖了過去,然而他的手穿過了阿洛的身體。

克萊德呆住了。

他慌張地觸摸著阿洛的身體,摸到的卻是一片虛無,克萊德的眼淚掉了下來:「阿洛,怎么回事?發生了什么?」

「克萊德……」阿洛恍恍惚惚地看著眼前的男孩,知道構成他身體的物質正在時空機的作用下發生驚人的轉變。

克萊德摸不到阿洛,腦袋都「嗡嗡」作響了起來,他一邊哭著一邊用盡全部的力氣粉碎了黏在阿洛「細線」末端的污穢,甚至直接撼動了阿洛腦袋里的機器,強行破除了機器的專屬化設定,強勢地重新包裹住了阿洛他的操控能力又突破一級了,就如昏睡過去前他聽到的莫爾所說的話,他已經覺醒了藍葉血脈,即使剛剛突破,能力還有些生疏,使得剛才遠距離時沒辦法重新奪回對阿洛的控制權,可現在近距離,面對面的占有,他還是輕易地就成功了。

再次被反彈了神控制,不遠處躺在地上的米歇爾也從耳朵里流出了血液。

被、操控著的蟲獸壓制著斐尼士兵,男孩身後還有一幫克里希軍隊趕到,米歇爾喘著氣,拔掉了插在他肩頭的那把軍刀,踉踉蹌蹌地趁亂往反方向逃去。

克萊德重新奪回了對阿洛的控制權,想要用之前一樣的方法去滋養阿洛的「細線」,然而不論他怎么努力,阿洛還是透明的,絲毫沒有要重新回到他身邊的跡象!

克萊德快崩潰了:「阿洛,到底怎么回事?我要怎么做才能幫你?」

而阿洛望著陷入到了絕望中的男孩,忽然間想起了穿越前,他在那個戰場上看到的最後一眼。

天空中各種光芒乍現,光影閃爍之下,一個男人隨著蟲獸團降臨在阿洛面前。

阿洛沒看清楚那個男人的臉,但是那雙眼睛,阿洛看清楚了,而此刻回憶起來,每一個細節都要比當時更為清晰。

那是和男孩一樣生得致的眉眼,黑色的眼眸與他對上目光的那一瞬間,充斥的是時隔七年的錯愕與狂喜。

克萊德、克萊德,原來是你。

克萊德便是新藍葉,是斐尼帝國的眼中釘,是斐尼皇帝和軍部將領人人都想殺了的那個人,是左右著那一場戰爭的男人。

然而顯而易見,七年後的克萊德,依舊只是他的克萊德。

阿洛回過了神,他想要抓住對方,緊了五指,卻直接穿過了男孩的身體。

阿洛感覺到自己快要徹底從這個時空消失了,他急忙說道:「克萊德,記住,不要把你的信息透露出去,不要讓無關的人知道你的身份,好好保護你自己」

米歇爾一行人想方設法獲取新藍葉的消息,如果最開始能把消息全部封鎖住的話,米歇爾也不可能會在那一天遇到克萊德,那樣傷害這個孩子!

「阿洛,不要走……」克萊德根本不想聽這些,他哭得嗓子都啞了。

他的身上還穿著病號服,整個人瘦弱而又蒼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