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75(1 / 2)

謹遵您的命令 紫矜 1244 字 2021-04-09

從左邊第一個開始,士兵們氣勢滿滿地吼出了自己的名字與原所在隊列。

而到了最末尾的時候

「加帕,原第三軍團第四隊列!」

「約書亞,原第一軍團第二隊列!」

「安迪,原第四軍團第八隊列!」

安迪就如同第一次他們在角斗場見面時那樣,見到強者,他的眼中是驚人的光芒。

約書亞的臉上是抑制不住的興奮,從他的表情可以看出,來之前他或許已經和身邊的人打過關於藍葉身份的賭,他賭贏了。

而加帕加帕的眼眶,是通紅的。

*

「對於形成聯盟的提議,有三個星國,兩個星系聯盟已經同意,」深夜,加帕作為近衛隊隊長對坐在轉椅上的黑發青年作著匯報,「據說那兩個星國也想跟斐尼帝國結成聯盟,不過那個哈德皇帝沒有一絲興趣,他的注意力估計全在實驗上面了,簡直是個瘋子。」

說到最後,加帕忍不住嘲諷了起來。

「那兩個星國」,指的就是第一次星際大戰期間和斐尼帝國結成了聯盟的那兩個星國。

曾經和克里希一族敵對的勢力,甚至是曾經和他們結盟的星國,大概都沒想到這個種族會在這么短的時間內重建起來,甚至帶頭提出了「大聯盟」這么大膽的提議。

如今,克萊德這個身份神秘的藍葉,儼然已經是各星際勢力首腦交談中最常出現的名字。

克萊德坐在轉椅上玩著手中的項鏈,說道:「確定下商議時間吧。」

「知道,已經在准備文件了,」加帕合上了文書,忍不住問,「這個項鏈到底有什么好看的?」

克萊德抬眸看向了加帕。

加帕納悶:「看我做什么?」

克萊德轉了回來,坐正了身體,說道:「這是阿洛留下的東西。」

加帕一愣。

明明才過六年多,這個名字對他而言卻已經十分陌生了,畢竟這六年他完全沒有余力去思考其他的事情。

此時想起記憶中那個金發青年,加帕驚叫了起來:「這是偶像的東西?話說偶像到底去哪里了?怎么後來都沒見到他了啊?」

克萊德輕聲道:「他在我的面前消失了。」

這件事情加帕真的完全不知道,他只記得那一天他被斐尼軍抓住,而偶像和賽諾叔叔聯手救了他之後,偶像恍恍惚惚地,一句話也沒說就離開了,那個背影成為了加帕對那個金發青年最後的回憶「消失」?「消失」是什么意思?

「如果我能明白就好了,」克萊德被加帕這么問的時候,自嘲地笑了笑,「但是我不知道。」

到今天為止,他都不知道那一天發生了什么。

不過關於阿洛來歷的猜測,克萊德始終覺得自己最開始的直覺是對的。

但是最近幾年,他疲於戰事,也始終找不到機會能把觸角伸到斐尼帝國內部去。當然,交戰過程中,他也派人找過阿洛,可是毫無音信。

說不喪氣是不可能的,但是克萊德絕不會這么輕易就放棄。

加帕看克萊德這副模樣,沉默了片刻,說道:「我哥被抓走之後,我也頹廢了很長一段時間。」

克萊德看向他。

加帕的哥哥西萊在大戰開始後半年就在一次意外中被斐尼軍俘走了。

「我跟我哥觀念不和,但他畢竟是我哥,我知道他被斐尼軍抓去之後,只有死路一條,」加帕說著,聲音低啞,「但能怎么辦呢?我沒辦法把他救回來,直到一年前重新遇到你,我才算正式放下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