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78(1 / 2)

謹遵您的命令 紫矜 1234 字 2021-04-09

「五百二十金。」華貴男人開口報價了。

矮個子臉色一苦,說道:「先生,最近也很少能找到斐尼的士兵將領了,您這價格有點太低了。」

「這個家伙都快死了,如果不回去馬上處理的話連兩百金都不值,」男人嗤笑道,「五百二十金,愛賣不賣。」

矮個子男人在那邊躊躇片刻,顯然也是在斟酌男人的話,最後咬了咬牙道:「好吧,那就成交!」

於是阿洛就這么莫名其妙地被買走了。

那個華貴男人甚至懶得給阿洛上繩索手銬,直接讓人把他扔在了一架飛行器後備箱里開走了。

阿洛昏昏沉沉的,心想這到底是什么情況?

斐尼兵成為了星際社會暗地里人人在找的「寶貝東西」,就因為他們身體里那半人工信號腺?

他以為他應該是回到那天戰場上了,結果現在不僅地點不對,時間似乎也不太對啊,都有人研究出專門的半人工信號腺檢測裝置了,這是過去了多久?

不知航行了多少時間,反正阿洛對時間徹底喪失知覺了。

後備箱被打開,而他被扔到了一輛拖車上,帶入了一座豪華庄園。

路上,華貴男人的小弟在那邊說道:「先生,這個斐尼人您打算自己留著還是打算……」

「給他們吧,就當是交差,」華貴男人漫不經心道,「品相這么差的材料我這邊也不需要,給他們高興高興好了。」

阿洛聽著他們的對話,心想自己又要被轉手了?

不禁對著夜空有氣無力地翻了個白眼。

然而事實顯然與阿洛想象中的不太一樣。

等到清晨,太陽從東邊升起,被扔在倉庫里躺了一晚,還留著一口氣沒死的阿洛一臉懵逼地被帶到了地下室。

地下室里掛滿了刑具,阿洛臉都青了。他被綁在了一張椅子上,還被蓋上了黑布。

華貴男人昨天那個小弟指使著仆人:「快,把這里打掃干凈!今天我們不拍錄像了,剛好那邊要聯系我們,先生說直接解剖給他們看!」

阿洛:「……」

什么鬼!!

活體解剖嗎!?

他劇烈掙扎了起來,然後被狠狠揍了一拳。

隔著一塊黑布,那人惡狠狠道:「安分點,不然等會兒有的你苦頭吃!」

阿洛快瘋了還不如直接殺了他!

他的嘴巴里被塞了布,拼命地喊著,發出的也只是「嗚嗚嗚」的聲音,周圍根本沒人再理會他。

大概半個鍾頭後,一陣腳步聲匆匆接近,緊接著華貴男人的聲音響了起來:「都准備好了吧?」

「好了,先生!」

「好,打開全息屏!」

華貴男人的聲音里是不同於昨天的嚴肅。

一分鍾後,一道有些耳熟的聲音在這個地下室里響了起來。

「……你們這里怎么這么黑?」對方顯然也有些懵逼,「你們在什么地方?」

華貴男人一下子就變得跟昨天討好他的那個人販子一樣諂媚了,笑嘻嘻道:「這里是在地下室,視野不太好請您見諒。」

「你們來地下室干什么?」對方的聲音聽起來百般不解,又說道,「算了……今天我聯系你們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跟你們說,我們現在在找一個人,那個人現在就在你們那顆星球上,我們正在趕過來的路上,你是那邊的管理人,先幫我們找找看。」

「好的,」華貴男人愣了愣,小心翼翼道,「請問要找的那個人是那位大人」

「沒錯,具體的你就別問了,我把那人的照片給你看一下,」頓了頓,那人說道,「兩張圖一張是很久以前的攝像頭截圖,一張是電子模擬圖,我們這邊沒有他的正面清晰照片,不過這兩張圖也差不多能供你找到人了,你昨天見過他嗎?」